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89联服战16强预测:世界之窗百万狮驼来袭


梦幻西游89联服战16强预测:世界之窗百万狮驼来袭

  相关文章:

  第89届武神坛报名图汇总:银河战舰疑似忘报名

  第89联服战看点:新三药能否引发变革

  回顾1-88联冠军 十周年之际谁能问鼎?

  蚩尤再现,风云再起,89联来袭,天下英豪谁能笑傲?

  这是一个时代,神给力剑柄,就看谁能握住它!

  这是一个时代,群星闪耀,逐鹿天下!

  这是一个时代,蚩尤疯狂,试问谁与争锋?

  这是一个时代,一个月的准备只为那两天的执着……

16强预测

  这是一个时代,无数次的努力换不来一冠……

  这是一个时代,舍弃一切却无法换你一笑……

  这是最坏的时代,这也是最好的时代!

  89届武神坛,明日开战!

  16强舍我其谁?


预测一

  预测一之传统豪强:蝴蝶泉、世界之窗、桑浦山、流花湖、紫禁城

  蝴蝶泉:菠萝的团队这一联据说有新成员加盟,而且装备和宝宝也有一定量的更新,虽然上一脸意外止步16强,但是谁又能否定蝴蝶泉的实力?

  菠萝团队展示:

  世界之窗:这一联爆出喜狼的世界之窗新来了百万狮驼,再加上原有的几位实力战将,世界之窗的服战夺冠之路将具备更大助力。看看喜狼能给世界之窗带了这个冠军吗?

  世界之窗狮驼展示:


桑浦山

  桑浦山:虽然上联桑浦山未能小组出线,但传闻尘封家族已经加入桑浦山,而且原本计划卖号的主力大唐和化生也继续留守,想必桑浦山此次兵马充足,16没有问题。

  桑浦山展示:

  紫禁城:虽然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但是又有哪个服务器敢轻视紫禁城?而且赛前鉴定时被强杀了一次的冥想憋了一肚子气,这一次的服战目测会重登巅峰!

  流花湖:可以说流花湖是这几联表现最为稳定的服务器,不过两次倒在半决赛,料想KING总也十分不甘心,十周年之际,又面临即将合服,KING总能否带来惊喜呢?


预测二

  预测二:朱紫坊、小梅沙、卧龙岗、西岳华山

  朱紫坊:上一联差点上演“凯泽斯劳滕神话”的朱紫坊再出发,阿败这一次能否继续自己的神话呢?对于阿败而言,16强是轻而易举的。

  小梅沙:小梅沙、大梅沙、锦绣中华三区合一,又一个未来的超强服务器诞生,此战将会是陈皮皮团队再次登顶的见证吗?在16强等着小梅沙。

  小梅沙展示:

  卧龙岗:虽然传闻尘封家族已经有号去了桑浦山,但是卧龙岗的实力和硬件都在那摆着,即便是缺少了一些主力,但是小组出线压力不大。

  西岳华山:上一届武神坛就是依靠三毛先生的经验碾压,西岳华山出线了,估计所有团队对于三毛的经验都望尘莫及吧,那么星期天早上一起看三毛先生表演。


预测三

  预测三之证明自己:雄鹰岭、沂水雪山、荷塘月色、阳光城

  雄鹰岭:作为上一联的冠军,雄鹰岭的实力已经不容怀疑,只不过到底能否再现黑马神话还有待观察,但是雄鹰岭出线没有问题,不是所有队伍都像法国那般遭遇韩日世界杯时的塞内加尔。

  雄鹰岭展示:

  沂水雪山:选拔门闹的沸沸扬扬,但终究是要迎来服战,代表的不再是自己,承载了一个服务器的希望,追风团队会带来怎样的surprise呢?一切都是未知,在16强见吧。

  荷塘月色:作为较新的服务器,荷塘月色在武神坛中还没有非常出色的战绩,但许多玩家都看好荷塘月色,因为它在精武天神中的惊艳表现,精武天神的冠军小组赛不出线是不可能的。

  阳光城:威少的阳光城一直被人们所期待,或许是混乱太久人们想念王朝,即便前两次小组未能出线,我们也不应该怀疑威少的实力,这一次相信威少。


预测四

  预测四之期待黑八:再续前缘、避暑山庄、西湖论剑

  再续前缘:在已经曝光的服务器战神当中,再续前缘以1800W傲视群雄,梦幻最老的红区本身实力就强,在高战神的加持之下小组赛突围是很轻松的。

  避暑山庄:避暑山庄终于重回甲组了,在乙组夺冠的他们卯足了劲要夺得桂冠,如果说现在的蝴蝶泉、紫禁城它们是拜仁、皇马等,那么我相信避暑山庄就是当年的超级拉科。

  西湖论剑:上一联不知何原因导致西湖论剑第一场小组赛位参赛,所以在16强中未能看到他们的身影,这次西湖论剑卷土重来,又有1100W战神,16强之路毫无障碍。

西湖论剑报名图
西湖论剑报名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沂水雪山服战队被苦行 追风怒斥风流家族

bbs.yzz.cn/thread-5225855-1-1.html

梦幻西游2封系强力控制!紫禁城对战神农架

xyq.yzz.cn/video/match/201311/708052.shtml

88联武神坛精彩录像推荐:朱紫坊VS雄鹰岭

xyq.yzz.cn/video/match/201311/707880.shtml

敏天宫展神威 88联服战朱紫坊对战世界之窗

xyq.yzz.cn/video/match/201311/707772.shtml

梦幻西游今日话题:消极比赛是否应该处罚?

bbs.yzz.cn/thread-5201888-1-1.html

今日话题:预测89联武神坛16强

bbs.yzz.cn/thread-5228729-1-1.html

1-88联冠军汇总 本月能否出新冠

xyq.yzz.cn/war/201312/72256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