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89联服战8进4战报:沂水雪山挺进4强


梦幻西游89联服战8进4战报:沂水雪山挺进4强

  相关文章:89联服战8强对战表:流花湖激撞沂水雪山

  战况简讯:

  荷塘月色战胜菩提岛 罗浮山战胜流溪河 西岳华山战胜桑浦山

  白帝城战胜玄武湖 普陀山战胜八闽游 雪域天龙战胜精武门

  逍遥城战胜似水流年 景德镇战胜青城山 南昆山战胜梧桐山

  浣溪沙战胜春秋楼 沂水雪山战胜流花湖 浣溪沙战胜春秋楼

  流花湖VS沂水雪山

流花湖VS沂水雪山
流花湖VS沂水雪山

  流花湖风阵打鸟阵,双方开场不久互轰后,都觉得给对方制造愤怒不划算,于是都各自选择单清BB,观战方的BB神得有点多,交战双方都架起了LH,流花湖这边怕被点杀,有所防范,波澜不时地加在DT身上。沂水雪山的铃铛也给力,摇一摇就把只满血的猴子吓跑了。双方的用意都很明显,先把BB干掉,再慢慢磨死对方,于是双方的PT都不时地波澜BB。第20回合,对战方DF丢了个小死亡命中观战方MW,翻天印也命中了,起了干将的DT四刀过来,配合BB点杀,但没能带走他。而这显然是观战方始料未及的,观战方BB清得还是比较爽。MW的暴力输出依旧,对战方的BB飞得挺快,快到比赛尾声,双方的铃铛也互相摇了起来,沂水雪山铃铛那个神啊,成功摇走了好几只。第106回合,对战方小死亡MW,单没中,不过MW还是被点死了。比赛还剩下两分钟。双方还僵持着,最后到点,系统判定沂水雪山获胜。

西岳华山VS桑浦山

  西岳华山VS桑浦山

西岳华山VS桑浦山
西岳华山VS桑浦山

  虎打鸟,对战方拿到速度,封印与特技控制得比较死。观战方不得不弄上鬼眼。对战方虽然只上了一个输出,但清起BB来相当给力,不知不觉中观战方都忙着拉BB呢。第31回合,对战方摄魂被丢过小死亡的DT,打算一举将其拿下,不过这边早有防范,DT选择防御了,加之金甲与保护出了不少,点杀失败。次回合,对战方PT一个五行法术加上DF黄泉,成功把DT放倒,观战方此时不敢出BB了,一出就是被清出场的命运。第34回合,对战方失魂点杀观战方左2猫灵,法BB成功带走,虽然次回合DF人拉起来了,不过还是避免不了被法BB控尸,观战方架起了三个纸人,此时处于劣势的西岳华山场上单位被频频点杀,危在旦夕。不过他们还是坚持住了,系统刷出比赛结果,西岳华山进入四强。

流溪河VS罗浮山

  流溪河VS罗浮山

流溪河VS罗浮山
流溪河VS罗浮山

  风阵打龙阵,流溪河两个法系的队伍对阵对战方1物理1法的队伍,显然有点压力,而且对战方上了个NE,时而以群封干扰,时而以暗器毒诅咒,对战方BB的位置几乎就没法满位。而刚拉出来不久又给秒残血,处于比较被动的局面。第37回合,观战方小死亡命中对战方猫灵,不料猫灵一个JQ解掉了,真是极其凶险。而对战方攒够了战意的LB翻江搅海肆无忌惮地输出,打在辅助身上出了金甲还2000+的伤害叫人吃惊,而碰到BB身上则是4000-6000的物伤,真心恐怖。观战方的BB在那回合又飞走了一波,观战方FC的封有点水,而对战方NE的封则比较准,一笑倾城起码命中一个的节奏。FC表示这不公平啊~不过罗浮山迅速调整队伍,反压制流溪河,最后获得了胜利。

荷塘月色VS菩提岛

  荷塘月色VS菩提岛

荷塘月色VS菩提岛
荷塘月色VS菩提岛   

  荷塘月色这队伍可以形象地称之为“四龙出海”的节奏啊。而对战方鸟阵速度压制,DT更是弄出了个斩龙诀,直接绝杀观战方右侧LG一半以上的血量。却又不选择点杀,不知为何。对战方只有一个LG也选择龙吟炸魔,这不是很明智的做法。观战方宝宝神得有点多,扫也扫神,炸魔也炸神,对战方要哭的节奏。这场战斗进行得还是较快的,观战方一波群秒,DF也频繁挂辅助小死亡,点杀辅助成功,更加快了进程。感觉对战方选择错战略的感觉,荷塘月色打入四强。

鼓浪屿VS绍兴鉴湖

  鼓浪屿VS绍兴鉴湖

鼓浪屿VS绍兴鉴湖
鼓浪屿VS绍兴鉴湖

  鼓浪屿风阵打绍兴鉴湖虎阵,而且双方都带上了毒NE,观战方的NE扔暗器造成对战方气血与魔法损失,对战方不得不出个WZ孩子架起蓝灯,而对战方的NE则主要使用飞花摘叶进攻,这在常规比赛是比较少见的。观战方两只曼珠沙华拿到了1、2速,较易于控制对战方愤怒。而看对战方FC所变的葫芦,也可以看出这是有针对性的战斗。与其说这是一场法系对轰的战斗,倒不如说是NE自家的一场魔法控制战,越到后期,双方的魔法越吃紧,而飞花摘叶的使用频率越高。谁能坚持到最后,就能获得最终的胜利。事实证明绍兴鉴湖坚持到了最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89联服战第五轮战报:世界之窗领航小组赛

xyq.yzz.cn/war/201312/723384.shtml

梦幻89联服战第四轮战报:紫禁城明年再见

xyq.yzz.cn/war/201312/723364.shtml

梦幻西游89联第二轮战报:雄鹰岭决胜紫禁城

xyq.yzz.cn/war/201312/723333.shtml

87联服战甲组第三轮战报:紫禁城战平流溪河

xyq.yzz.cn/war/201310/692908.shtml

第3场战报:南阳力克河姆渡 百花华夏战平

xyq.yzz.cn/war/201110/381590.shtml

【录像征集】征集各区选拔赛录像

bbs.yzz.cn/thread-5260414-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