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2第91联服战看点:豪门集结延续闪电节奏?

  相关新闻:梦幻西游2第91联服战报名图汇总:再续前缘2100W战神

  今年的情人节与元宵节不期而遇,而服战刚好是在节日过后吹响口号。

  春节期间氤氲着喜庆与祥和的气氛,不过,在平静的背后,却是各大豪门摩拳擦掌,为91联服战备战不息。

  紫禁城小小李离别,会对团队产生什么影响呢?

  晚芳亭团队在展示了一波华丽的硬件之后,公然宣布卖号,这是再别服战的节奏么?

  西栅老街丸子老板喜出千伤非专用神器,武神坛将继续席卷闪电与暴力并起的节奏么?

  ..........

  下面小编将结合近期曝光的新闻发掘一些看点,如有纠正补充,欢迎在评论系统中告知!

  Focus 1:世界之窗能否夺得91联冠军成功卫冕?

  关注度:★★★★

  众所周知,在90联来袭前夕,世界之窗宣布卖号,不过却还是毅然参与服战,并意外地夺得冠军。据眼总讲述,团队当时并没指挥,而是六子、龙在天等成员互相配合的,平时在喜狼的指挥下耳濡目染也习得一些对战技巧。夺冠之后便放弃了卖号的念头,而本联服战其团队亦是不请指挥,继续征战,信心十足的世 界之窗,能否打破卫冕失败的魔咒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世界之窗报名图
世界之窗报名图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录像征集】征集90联服战各区选拔赛录像

bbs.yzz.cn/thread-5260414-1-1.html

武神坛精彩录像推荐:鹿死谁手一见分晓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3832.shtml

梦幻89联服战8进4战报:沂水雪山挺进4强

xyq.yzz.cn/war/201312/723469.shtml

梦幻89联服战第四轮战报:紫禁城明年再见

xyq.yzz.cn/war/201312/723364.shtml

【征集】梦幻89联服战各组各服务器报名图

bbs.yzz.cn/thread-5223262-1-1.html

91联服战各组各服务器总经验列表

bbs.yzz.cn/thread-5283293-1-1.html

91联各组各服务器个人经验排行表

bbs.yzz.cn/thread-5283260-1-1.html

普陀15段寻强服:带19只服战宝宝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2/75495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