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2第95联服战最终之战:凶残 荷塘暴力制服蚩尤

  相关文章:梦幻西游2所向披靡 恭喜荷塘月色夺得武神坛甲组冠军

  最终之战:

  荷塘月色VS蚩尤:

  结果:荷塘月色胜。

荷塘月色封印蚩尤
荷塘月色封印蚩尤

  观战方风阵对蚩尤大军无敌阵,本方2魔TG变混沌,DT变鬼将,双辅助,葫芦娃与画魂分别为ES与PT。

  开场本方各类状态加持,但开场不利,宝宝飞了一波,第二回合点杀ST未果,对方很有套路,大死亡打中右侧TG,差点就被点死了,还好还好。

  第四回合,DT单纯一刀就KO了ST,魔TG在起了灵灯与灵动后,输出数字达到5000+如此恐怖,料想此次定能拿到梦幻节奖励的了,他们会将下个目标锁定在哪号大将身上呢?我们坐着瞧。

  DT虽然休息,但从攻BB的动态,锁定DT无疑,第7回合,对战方DT直接破釜,看来血量不多了。果不其然,MTG二个群秒,DT颓然倒地,不过本方也付出了一点代价,左侧TG被击倒了。拉起来后,继续点杀走起,DT上干将,点杀小夜,这个有点考验操作手,那凤凰翅膀真讨厌,当回合DT四刀手起刀落,第四刀爆出1W+数据,配合2魔TG,击杀稳妥妥!

  此时本方的霸气榜是蚩尤的四倍,各位,坐等经验了。紧接着本方点着老牛秒,可怜的背药桶只耐磨但不抗揍,紧随小夜其后,跟着躺枪,对方挂机的总算回来了。大力起死拉起小夜,1W5血稳妥妥,变身,火力全开,来势确实有点猛,本方暂停打广告,丫的搞死再说。小夜飞得本方一个踉跄,还没控死他,蚩尤就先倒下了,好像嘀咕了几句,是什么呢?等小编旁敲侧推下,上古的语言不好理解。

  此时场上的局面是,本方残血待恢复,对战方主力全员倒地,就只剩下五只BB了,BB拉起DT(DT偷喝酒了?)不知道,反正次回合就来了个破血。不过DT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破血,再次点倒。

  好了,一波推走起,广告跟着刷起,看到条广告,XXX上号还要给500W,瞬间戳中笑点。当然,最后那句话终于翻译出来啦,好像是,“我的小呀小苹果,看帖不回没礼貌0.0"

  恭喜荷塘月色夺得第95联甲冠并成功封印蚩尤,粉丝们,还等什么?

  附录像: 荷塘月色封印蚩尤.mhw (58.47 KB)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今日话题:猜一猜今天服战会不会爆大冷门

bbs.yzz.cn/thread-5400614-1-1.html

珍宝阁甲组服战龙宫:满修14锻带全红宝宝

bbs.yzz.cn/thread-5392348-1-5.html

生日快乐天元空号服战普陀:满修满技能

bbs.yzz.cn/thread-5391204-1-3.html

苏堤春晓甲组服战方寸空号:技能修炼均满

bbs.yzz.cn/thread-5390227-1-1.html

逍遥城175服战普陀13锻宝石满锦衣祥瑞

bbs.yzz.cn/thread-5344045-1-7.html

众望所归!荷塘月色夺冠历程回顾

xyq.yzz.cn/war/201406/822849.shtml

全红14技四吸攻宠 服战部分宝宝

xyq.yzz.cn/show/baby/201406/822804.shtml

第95联服战新科冠军荷塘月色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6/82263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