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2众望所归!服战冠军荷塘月色夺冠历程回顾

  决赛,对战蝴蝶泉

对战蝴蝶泉
对战蝴蝶泉

  据风月说,双方要上八封辅,现在一看7个,也八九不离十了。

  观战方蛇阵打对战方鸟阵,小克对面。本方双法三辅:2MTG+WZ+DF+PT,对方单封双辅1物理:PT+DT+DF+ES+FC,这阵容较为求稳,也难怪,如果荷塘拿到,就是首冠!

  双方开场互清BB,TG卡速控对面一速,WZ辅封套到对面结结实实的,BB都不放过了。就不给你用物品,怎么着?对战方BB在高压电下不堪重负飞出场外,对战方DT坚决贯彻清BB策略,LH、血灯不能消停。

  比赛进行到第10回合,双方开始互控辅助SP,观战方防止对战方LH和LH,对战方防止观战方JQ,此时观战方BB全被毒满,观战方局势占优。对战方PT人解DT套子,观战方预判到,但没套住,DF群秒...呃,应该是破FC分身,DT清理龙龟成功!

  DF接下来继续群秒,什么套路?打伤?还是挂机上个厕所了,没看懂。僵持的回合持续到第20,此时观战方前方法系中大死亡,对战方会抓住时机点杀吗?答案是NO,双方都比较了解对手,而且,对战方单输出也难以击杀成功,现在的蝴蝶泉已经摆脱掉屌丝泉的称谓了。

  双方辅助都忙着驱散,鬼眼顾不上了,WZ得以上手,菠萝套路够足,双方开始攀话了,“五龙多吗?”“7个!”看来观战方是要耗光叶总他们的五龙了,能如愿吗?我们接着看。

  第30回合,观战方仅剩的一只BB也被清出去了,菠萝终于全部单位均拉出BB了,在一番较量下,风水轮流转,荷塘方不出BB了,观战方点杀对战方 FC,但未能如愿,FC够愤怒,次回合起LH,观战方敏脉魔TG不停对FC错乱及使用画地为牢,另一魔TG群秒不间断,现在开始上演速度之争了,黄泉搞起。但这样下去必是对战方吃亏。

  第55回合,真的是各种套路走起了,魔脉TG开始封TJ+错乱,五雷也出现了,第56回合,惊现荷塘方拉出一排豹子,标题是非杀人BB,一群壁垒基本点不动人,在观战方清了对方两只后,终于,也出来了一排BB啦,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小编好像知道点什么,荷塘方的BB取名“能判赢吗?”可见其对冠军的渴望,在一波较量之后,双方的BB也再次飞了一波。第73回合,荷塘方拉出杀人 BB,开始摄魂点杀前方法系,四刀成功击杀,而后BB大死亡打中后方TG,双方要搞起了!观战方所有铃铛就点着法防BB干,对战方第80回合果断点杀中了死亡的TG,未成,次回合封辅一起补刀,TG卒。TG起来后,双方又僵持着。

  第104回合,菠萝点杀对战方DT,成功,时间只剩下2分钟了,对战方赶得及站起,最后打满时间,系统判定荷塘月色获胜!

  叶子说了,本来呢他最爱吃菠萝,菠萝有刺,叶子要削皮,用盐水泡2小时,再切成块慢慢吃……

  原来这就是真相!!!

  恭喜荷塘月色获得第95联武神坛冠军,这也是该区首冠,同时也为亚军蝴蝶泉,季军晚芳亭发去贺电!恭喜恭喜!!

  附录像: 荷塘月色VS蝴蝶泉.mhw (161.18 KB)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89联服战甲组决赛荷塘月色VS罗浮山

xyq.yzz.cn/video/match/201312/723500.shtml

梦幻89联服战半决赛西岳华山VS荷塘月色

xyq.yzz.cn/video/match/201312/723499.shtml

梦幻西游2紫禁城VS荷塘月色 冥想居然输了

bbs.yzz.cn/thread-5205825-1-1.html

地府建奇功 梦幻2荷塘月色神威华山跨服战

xyq.yzz.cn/video/other/201311/700604.shtml

每周囧图系列第二十四期:打图号服战心

xyq.yzz.cn/dujiacehua/201406-816799.shtml

96联报名图:阳光城2100W战神

xyq.yzz.cn/war/201407/835383.shtml

最黑帮主:不给商人奖励想出名?

xyq.yzz.cn/gossip/201407/834457.shtml

亮瞎双眼 雄鹰岭新入服战龙宫展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7/83439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