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2第98联服战冠军诞生:碧海潮生勇夺桂冠!

  更多资讯:第98联服战8进4战报:沂水雪山势不可挡!

       98联服战半决赛战报:紫禁城碧海总决赛见

  (系统) [本届武神坛之战结果公告]

  丙级第一名为橘子洲代表队,第二名为生日快乐代表队,第三名为绍兴兰亭代表队,其余8强为燕塞湖代表队、五龙山代表队、吴淞口代表队、凌云殿代表队、梦回望月代表队,其余16强为星海湾代表队、锦秋湖代表队、大别山代表队、舟山岛代表队、行吟阁代表队、缘聚唐城代表队、东风破代表队、七星岩代表队。以上队伍升入乙级。

  (系统) [本届武神坛之战结果公告]

  乙级第一名为神农架代表队,第二名为罗浮山代表队,第三名为大观园代表队,其余8强为解放碑代表队、汇龙潭代表队、西岳华山代表队、清晖园代表队、再续前缘代表队,其余16强为越王台代表队、王屋山代表队、台州湾代表队、白帝城代表队、浣纱溪代表队、梧桐山代表队、华夏代表队、东钱湖代表队。以上队伍升入甲级。

  (系统) 【本届武神坛之战结果公告】乙级降入丙级的队伍为:云天宫代表队、威海卫代表队、黄鹤楼代表队、梅溪坊代表队、水帘洞代表队、少林寺代表队、香格里拉代表队、葫芦岛代表队、八仙过海代表队、天津卫代表队、拙政园代表队、卧龙岗代表队、中岳嵩山代表队、趵突泉代表队、湖光岩代表队、瘦西湖代表队

  (系统) [本届武神坛之战结果公告]

  甲级第一名为碧海潮生代表队,第二名为紫禁城代表队,第三名为蝴蝶泉代表队,其余8强为洞庭湖代表队、成都府代表队、万胜府代表队、三潭印月代表队、沂水雪山代表队,其余16强为八闽游代表队、流溪河代表队、流花湖代表队、菩提岛代表队、2008代表队、阳光城代表队、西栅老街代表队、晚芳亭代表队。

  (系统) 【本届武神坛之战结果公告】甲级降入乙级的队伍为:世界之窗代表队、荷塘月色代表队、避暑山庄代表队、园博园代表队、蓬莱阁代表队、文殊院代表队、九华山代表队、青秀山代表队、渤海明珠代表队、朱紫坊代表队、如意岛代表队、景德镇代表队、大明湖代表队、进贤门代表队、明秀园代表队、白云山代表队

  战况简讯:

  冠军:碧海潮生

  亚军:紫禁城

  季军:蝴蝶泉

  碧海潮生VS紫禁城

碧海潮生VS紫禁城
碧海潮生VS紫禁城

  观战方阵容:3LG+DF+PT

  对战方阵容:PT+PT+WDD+DT+DF

  碧海潮生风阵大克紫禁城鸟阵。半决赛的精彩刺激想必让各位猪友回味无穷,两个会师决赛的队伍都成功绝杀了对手。本场比赛显然碧海潮生做了人员方面的调整,专门拿出一套针对紫禁城双咒师PT的暴力队伍,以暴制暴!紫禁城显然被套路了,开场便吃了大亏,DF小死亡配合3LG龙腾和己方4个高速宝宝的点杀第一回合就让紫禁城DT躺在地上。

  关注本联服战的人都知道,DT在紫禁城这套阵容中是必不可少的,清宠、配合点杀都发挥着重要作用。第二回合紫禁城接罗汉想稳住局势,奈何碧海潮生一排高攻宠不断冲击,根本站不住脚。而后DT中了大死亡更是雪上加霜!紫禁城不停拉人顶大金,可是一旦倒了之后再3LG的压制下始终站不起来,罗汉也接不上,瞬间被拉进生死边缘。战术的针对和阵法上的克制确实让紫禁城苦不堪言!

  短短数回合过后,碧海潮生队伍便如摧枯拉朽版击溃了紫禁城的队伍,全场比赛区区12回合!终结了紫禁城咒师PT无往不利的神话!碧海潮生目前还未满3年,复制了荷塘月色的神话!指挥小康也成功为自己正名!紫禁城采取新战术新打法创此佳绩同样令人敬佩!

  恭喜碧海潮生获得第98联武神坛冠军!恭喜紫禁城再次勇夺亚军!

  附录像:第98联冠军之争:紫禁城VS碧海潮生.mhw(21.88 KB)

 

 

[编辑:阿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98联服战半决赛战报:紫禁城碧海总决赛见

xyq.yzz.cn/war/201409/864300.shtml

第98联服战8进4战报:沂水雪山势不可挡!

xyq.yzz.cn/war/201409/864273.shtml

第98联服战8进4对战表:蝴蝶泉对决万胜府

xyq.yzz.cn/war/201409/864266.shtml

第98联服战16进8战报:紫禁城打进8强了!

xyq.yzz.cn/war/201409/864264.shtml

最终之战:碧海潮生封印蚩尤成功

xyq.yzz.cn/war/201409/864341.shtml

半决赛战报:紫禁城碧海总决赛见

xyq.yzz.cn/war/201409/864300.shtml

服战8进4战报:沂水雪山势不可挡

xyq.yzz.cn/war/201409/864273.shtml

半决赛对战表:蝴蝶泉紫禁城搞起

xyq.yzz.cn/war/201409/86427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