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2第98联服战最终之战:碧海潮生成功封印蚩尤

  相关文章:梦幻西游2第98联服战冠军诞生:碧海潮生勇夺桂冠!

  最终之战:

  碧海潮生VS蚩尤

  结果:碧海潮生胜

封印蚩尤
封印蚩尤

  碧海潮生经过为期两天的奋战,终于站在了武神坛的巅峰,22:10,开始封印蚩尤了!

  风阵开场,三法烧双走起,对战方开场依旧清BB,BB虽然残血,但都还是站着,这是关键啊!次回合神了两只,运气不错!

  我方起LH,对战方也起LH,小夜威力输出有点凶残啊,打在法系身上3000+,辅助身上2000+,不过观战方还是悠哉地打着广告,看来不成问题。

  第5回合,已成功击杀傀儡鬼了,紧跟着击杀大力,三法秒过去,没有罗汉的情况下,数据真好看,2300开头秒得对方不要不要的,瞬间令人想起了当年的桑浦山,也是这样三法秒着封印,只是时过境迁,长江后浪推前浪。三年区也是各种强队复出了。

  看到一半突然掉线了,小编绝对没多开什么啊!好了,继续看,这时观战方已经开始点杀小夜了,一排杀人BB出手,4000加着2000,加上仨LG秒出近7000的数据,变身之后的小夜也只好躺下了。

  最后拉出的杀人BB像疯子一样,直扑蚩尤,蚩尤一倒,就只剩下前方几只BB了,都是小喽啰,秒秒也就过了,再次恭喜碧海潮生了,继夺得98联武神坛冠军之后,又成功封印了蚩尤,三年区也是实力杠杠的啊!

  不但世界为其疯狂,叶子猪论坛也爆炸了,这是小编来这么久第一次看到论坛爆发小宇宙,这一联虽然未能看到新门派登顶,也未能看到咒师普陀烧双,但经过这两天的实战,说明了什么呢?冷门派并非毫无用武之地,需要智者来引导,去挖掘!

  附录像 碧海潮生封印蚩尤.mhw (47.43 KB)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召唤兽进阶流程一览:附逆天神兽进阶相关

xyq.yzz.cn/focus/201409/861651.shtml

带大家看看一年内的神威状元:有特技就行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9/860180.shtml

98联服战半决赛战报:紫禁城碧海总决赛见

xyq.yzz.cn/war/201409/864300.shtml

98联服战半决赛对战表:蝴蝶泉紫禁城搞起

xyq.yzz.cn/war/201409/864270.shtml

第98联服战16进8战报:紫禁城打进8强了!

xyq.yzz.cn/war/201409/864264.shtml

专访98联服战冠军碧海潮生!

bbs.yzz.cn/thread-5488675-1-1.html

亚军紫禁城展示:大唐硬件最好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9/864502.shtml

第98联服战各轮次录像回放!

bbs.yzz.cn/thread-5486919-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