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2服战最终之战:恭喜西栅老街成功封印蚩尤

  相关文章:梦幻西游2第99联服战决赛战报:西栅老街圆冠军梦!

  西栅老街终圆冠军梦,终于应了论坛猪友一句预测,只是早晚的事,却在今晚实现了。

  最终之战,西栅老街VS蚩尤

  结果:蚩尤胜!

  对战详情:

西栅老街封印蚩尤
西栅老街封印蚩尤

  观战方风阵,双LG+PT+ES+DT的阵容,双猫灵一混沌兽,另外两个应该是变身显示原造型了。开场对战方速度地清掉了观战方一波BB,观战方老套路,优先击杀傀儡鬼,对战方老套路,起死拉起1W5血,不过被观战方一排杀人BB再次点倒了。

  观战方紧跟着点杀大力,一个破血+攻BB,DT再上四刀,直接击杀了。前排的壁垒小车成了下一个火力点,LG秒飞压力不大,DT干将已起,双LG烧双模式依旧,小夜接下来也不能幸免,DT开扫4400+起步,很快地,小夜也应声而倒。纵然蚩尤LH,也只能延缓被封印的时间。

  前排的大力都飞了,对战方也是蛮拼的,两个辅助给那么一秒都残血,不过从观战方漫不经心打着广告来看,不致于致命,DT开始点蚩尤了!随着蚩尤被四刀终结,场上基本剩下两个打酱油的输出,梦幻节奖励近在咫尺。

  观战方ES表示,可以安心回去上学了.....西栅老街的霸气榜此时激增致6200,远超蚩尤10倍以上,已经没有什么可以阻止西栅老街了,队长名为实现者,小伙伴们为十年为一梦,晚安和丸子老板的团队在银河陌上的指挥下,真正地十年圆一梦了,那么,问题来了,下一联可以圆卫冕梦么?

  恭喜西栅老街夺得第99联武神坛桂冠,并成功封印蚩尤,不管你是在加班还是在赶路,记得明日到战神山领取梦幻节奖励哦,这是挖掘机的时代!

  附录像 西栅老街封印蚩尤.mhw (57.52 KB)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91联服战16强战报:蝴蝶泉对轰灵隐寺取胜

xyq.yzz.cn/war/201402/755838.shtml

91联服战第三轮战报:强服对决平局较多

xyq.yzz.cn/war/201402/755752.shtml

梦幻89联服战第四轮战报:紫禁城明年再见

xyq.yzz.cn/war/201312/723364.shtml

第99联服战报名图汇总:碧海潮生志在卫冕!

xyq.yzz.cn/war/201410/870600.shtml

第99联服战16进8战报:晚芳亭成功打进8强

xyq.yzz.cn/war/201410/872566.shtml

第99联服战各组各轮次录像汇总

bbs.yzz.cn/thread-5505760-1-1.html

属性汇总:阳光城3703伤2210灵

xyq.yzz.cn/show/property/201410/872781.shtml

宝宝汇总:死亡攻宝宝索命无常

xyq.yzz.cn/show/baby/201410/87275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