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2武神坛百联系列回顾:百花村传奇难以复制

  相关文章:梦幻西游2第100联服战报名图汇总:谁能笑傲百联?

  时光冲不散,服战百联的记忆,梦海拾贝,总有那么几个服务器,群星璀璨,辉煌挥之不去,武神坛系列回顾之百花村:经典传奇难以复制。

  只要你是一个关注武神坛的玩家,那么有一个服务器你永远不会忘记。它曾经勇夺15次武神坛冠军,它曾经勇夺第一届梦幻武神坛年度总冠军的殊荣,它也是曾经连续6联蝉联冠军宝座,它的名字就叫做百花村。

  对于百花村,一万个梦幻玩家心中有一万个感受,但是没人能否认一点。他开创了武神坛一段属于百花村的时代,如果非要用4个字来形容这个服务器的话“我是传奇”再好不过。

  传奇也好,神话也罢。总有他的开始,下面就跟随着文字和图片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武神坛上充满传奇的服务器—“百花村”他那些早期不为人知的故事和成名史。

  洛阳紫陌·百花村

梦幻西游2百花村
梦幻西游2百花村

  凡尘中,流言总不可避免。铅华洗尽,也总有他们闪烁的地方。

  还记得当时周末无聊开着号玩了会武神坛,队里一位朋友笑着和队长说:“你要得瑟,等下点进去,对面站着白魔小魅他们,你好去封蚩尤了。”

  言是戏言,却也道出了当时百花的影响,或褒奖或贬低,这一切都在那里,一动未动,是真的或假的,这一切都在这里,百花缭绕。

  百花村传奇 昆仑璞玉篇

  西王母采昆仑之石,经千年之时,费百匠之手,可成瑶池之饰。璞是未雕琢之玉,或蕴于石中,或光采未露,需要的便是一份雕琢,成器与否也正在这一糟。

  百花在很长的时间里蒙着尘土,装备还是那些装备,只是少了那些人。

  有人说,装备才是王道,其他只是添花。添花需有锦,无锦怎添花。其实这是个很简单的道理,多少满战神的队伍信心满满,铩羽而归,多少华丽的装备含着愤恨,埋进尘土,待到藏宝阁那天才见天日。

  外皮之于华夏,追风之于白魔。都是那琢玉的好手,而百花,或是他先天更好一些,亦或他有着三双好手。百匠千年,碧落三山。这便是玉最好的际遇,最好的归宿。

  然,入的瑶池上的九霄的玉必是好玉,妖人的传奇再难复制。琢一分力,可入天梯百星踏,费十分力,才上厅堂万仙观。

梦幻西游2百花村
梦幻西游2百花村

  青涩的百花村 在你是璞玉时期谁会知道你未来如此的辉煌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浣沙溪服战狮驼岭:装备宝宝全人型狂豹套

bbs.yzz.cn/thread-5518864-1-1.html

姑苏城服战HS:13锻装备7修满305E经验

bbs.yzz.cn/thread-5506974-1-1.html

西栅老街99联夺冠历程:十年为一梦终夺冠

xyq.yzz.cn/war/201410/872974.shtml

90后小伙儿靠梦幻创业 记录工作室点滴6

xyq.yzz.cn/mood/201411/878822.shtml

光棍节寂寞如雪呀:打个宝宝装也亏出翔

xyq.yzz.cn/show/other/201411/882655.shtml

每周录像推荐:进阶宝宝初露锋芒

xyq.yzz.cn/dujiacehua/201411-882904.shtml

旁观服战大唐与普陀:硬件在的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1/882792.shtml

联赛小组赛各轮次对战录像汇总

bbs.yzz.cn/thread-5519755-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