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2第100联服战报名图汇总:谁能笑傲百联?

  相关新闻:99联服战冠军诞生:西栅新团队终圆冠军梦

  转眼间,服战即将百联,八年的光阴轻描淡写的过去,看似平静的八年中依然有暗潮不断涌 动,忍不住揣测那些指挥们这八年是怎么精彩的?有没有心上牵挂的笑容?有没有在静夜沉思?如同史书从来只留意那些光辉的战役,却不告诉后人柴米油盐的故 事。印象中只记得指挥们淡定沉着,睥睨天下的姿态,却没注意字里行间他们在变老。寥寥数语,青年们便迈进中年的生涯,让人措不及防。自古名将如红颜,不许 人间见白头,便有了些隐隐约约的担忧。 

  我今守望服战,八年征战不停;风萧萧兮诉别离,草漫漫兮魂飞扬。

  或许当我们都老了甚至会怀疑真的有那么一个时代的存在吗?怀疑那些梦幻里的过往,说不完的经典战斗,望不到尽头的服战征途。

  我看到那些指挥们的身影,从记忆中归来,他们放声大笑,似乎还是20岁的样子。

  这是服战,这是记忆中指挥们的服战,如此真实。

  一将功成万骨枯,能站在封印蚩尤舞台上的始终只能有五个人,更多的人默默无闻,黯然离去。冠军从来不相信偶然,每一个冠军背后都有着数不尽的汗水和辛酸。可以被击倒,但不可以被击败!

值此百联之际,各大服务器纷纷招兵买马。西栅老街99联圆冠军梦后紧跟新资料片脚步,补充战力再战百联。蝴蝶泉CC天元联赛决赛战胜西栅老街复仇成功,团队新加入的凌波城也在近期联赛中表现抢眼。沂水雪山更是迎来了全服第一龙宫,全身除武器均16段,战术上应该不会有太大改变。紫禁城则是有张总的FC加入,有了更多的选择。局势可谓风起云涌,看官们请拭目以待。

战神方面洞庭湖已经积累到1700W,渤海明珠、千里之外、彩云之南均是千万级别。最近几联高战神的服务器战况并不理想,更多的是硬件和战术上的比拼。

本周末第100联武神坛之战即将打响,最新的服战消息,最专业的服战报道,最给力的服战爆料,敬请关注叶子猪!有你想看的!

甲组-
甲组-安徽二区-慈光阁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原荷塘色总神威大唐曝光:超周伯通团队?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1/878311.shtml

百联前夕:盘点对武神坛影响深远的服务器

xyq.yzz.cn/war/201411/879170.shtml

单身节脱单就靠它了:彩驴飞天猪带回家

xyq.yzz.cn/focus/201411/881753.shtml

史诗级巨片:龙拳屠帮 网友支持给我动力

xyq.yzz.cn/gossip/201411/880344.shtml

洞庭湖服战龙宫离别展:水清160链子略亮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11/878611.shtml

系列回顾:百花村传奇难以忘怀

xyq.yzz.cn/war/201411/882732.shtml

联赛小组赛各轮次对战录像汇总

bbs.yzz.cn/thread-5519755-1-1.html

百联服战各区选拔赛录像征集

bbs.yzz.cn/thread-5522333-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