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服战风云>

第112联服战冠军诞生:姑苏城上演绝杀!

  相关文章:112联服战8进4战报:蝴蝶泉进军半决赛

  战况简讯:

  姑苏城战胜蝴蝶泉

  蝴蝶泉VS姑苏城

蝴蝶泉VS姑苏城
蝴蝶泉VS姑苏城

  切入战斗!双方阵容都差不多,而且都是鸟阵开场,第一回合双方都是加状态为主,没有单杀的意思。可这时候,观战方蝴蝶泉WZ中了大死亡,不过这时候全队的状态比较足,姑苏城应该不会进行点杀的。而且姑苏城只有一个人物输出单位,但即使如此,姑苏城还是破甲了观战方WZ,看来是为点杀埋下伏笔。

  回到战斗,姑苏城这边集体起了塔,WZ使用清风明月,但是感觉现阶段用得有点浪费。说下套路方面,双方暂时都是清宝宝为主,偶尔出出现破碎,或者女儿飞镖的情况,看来胜负关键的在于双方的蓝量。而观战方的咒师PT,也开始试五行。说下宝宝面,现在场上的宝宝双方都是很充足,而且都是以耐攻为主。

  姑苏城这边的DF一直在和蝴蝶泉DF互相黄泉拉速度,姑苏城DT也起干将,不过感觉不会点杀,更倾向于清宝宝,果然抬手就横扫观战方3号位的龙龟,不过没有扫死,蝴蝶泉这边小死亡反点一波,成功点死姑苏城DT,不过蝴蝶泉并不打算守尸,就在这时,姑苏城WZ中了大死亡,看看蝴蝶泉会不会点杀,出须弥守尸了。

  蝴蝶泉这边PT一个爆击4000+直接点死DT,然后破甲WZ,看来是准备点了,姑苏城这边赶紧出一波宝宝,准备随时卡药。蝴蝶泉DF开始打蓝,PT控尸,WZ清宝宝,而姑苏城这边好像也不慌,继续铃铛宝宝,DF还是黄泉拉蝴蝶泉这边的速度,都是有套路的人啊!

  战斗到现在已经持续了40分钟,在这40分钟里面,姑苏城用铃铛摇走了蝴蝶泉数只宝宝了,而蝴蝶泉WZ一直烟雨清对面宝宝,可是对面宝宝一直防御,效果甚微,姑苏城DT起来后选择破碎蝴蝶泉DF,2次破碎使得DF接近空蓝,姑苏城DT干将在身,打算清宝宝,可无奈被NE三飘飘中,姑苏城这边DT继续破碎,蝴蝶泉给PT上佛法无边压制DT,这个套路感觉不错,PT只要运气暴击加上法连,DT一回合可以掉3000+血量,而且还带伤。

  蝴蝶泉摄魂点杀DT,可惜失败了,毕竟场上的输出宝宝太少,连续2次点杀失败,给DT送满了愤怒,双方都在各种打蓝,姑苏城这边也拉出一波宝宝,其中 2个应该是WZ孩子,看来双方的蓝量都应该差不多,没猜错的话,估计蝴蝶泉下回合会清姑苏城的WZ孩子,果然蝴蝶泉直接清掉一只,除此之外,姑苏城PT也被NE控的死死的,封印解不开,特技被笑,这时姑苏城的DT被PT爆死,WZ点杀PT,可惜失败。

  姑苏城拉起DT,DT接着起干将,配合番天印小死亡直接点杀蝴蝶泉DF,DF直接倒地,姑苏城想用宝宝守尸可惜宝宝伤害不够,也只是给DF加愤怒而已,战斗已经持续到70分钟,双方都难分难解,血量还是非常充足的,唯独是蓝量不足。蝴蝶泉集火清对面WZ孩子,经过数回合的努力,终于把孩子打飞,看来对面的蓝量压力很大啊,宝宝开始给人顶蓝药,而蝴蝶泉这边的孩子也终于被铃铛摇走,不过所幸,蝴蝶泉整体的蓝还是比较充足的,

  蝴蝶泉拉出5只隐攻鬼子集火DT,姑苏城这边也祭起九梵青莲防御,果然蝴蝶泉这边并没有点死,次回合,蝴蝶泉摄魂继续点,DT干脆直接防御,在队友保护下,再次稳住。蝴蝶泉再奋力点一波,DT继续防御宝宝卡大金,DT吃了三波集火依然坚挺,蝴蝶泉开始转清宝宝,刚说完又开始点DT,不过还是失败,场面非常惊险。

  战斗继续,蝴蝶泉DF摄魂DT,蝴蝶泉再次集火,可惜还是送愤怒,毕竟对面辅助太多,除非用须弥,否则难点,而对面DT起了干将,看来是要准备反点一波吗?果然,姑苏城这边小死亡挂蝴蝶泉DF,直接扫死,同时又拉出一波宝宝,试图守尸,然后还想小死亡点杀HS,不过HS非常硬,并没有得逞。姑苏城拉出一波须弥宝宝,DF被拉起马上被秒成残血,另外WZ还把PT封印了,HS也中了无魂,感觉蝴蝶泉现在战况不容乐观啊,姑苏城火力全开蝴蝶泉这边五龙缺乏,想释放特技又被对面笑里和封印,只能靠大金支撑血量,蝴蝶泉的龟速鬼将幸好神了否则蝴蝶泉将有可能崩盘,拉起DF后接JQ,同时HS舍PT一番挣扎后,稳住了局面,现在离结束时间还有10分钟,看来绝杀的时候到了。

  现在场上,蝴蝶泉这边的血量比较充足,宝宝有4只在场,而姑苏城血量也毕竟充足,但是宝宝只有两只,姑苏城不断补满宝宝,准备奋力一搏,而蝴蝶泉这边也拼命对清,这时离比赛结束仅剩5分钟,姑苏城这边全体起纸人,从宝宝上面来看的话,绝杀蝴蝶泉的机会比较悬,但姑苏城这边还是奋力一搏,小死亡挂中蝴蝶泉NE,DT三扫跟上,蝴蝶泉NE不幸倒地。现距离比赛结束已经不到一分钟了,3、2、1!系统红字刷出,姑苏城力挫群雄,勇夺桂冠!恭喜姑苏城获得 112联武神坛冠军!

  附录像: 姑苏城VS蝴蝶泉.mhw (189.09 KB)

[编辑:夏大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武神坛最终之战:蚩尤独孤求败!

xyq.yzz.cn/war/201511/978667.shtml

半决赛:蝴蝶泉姑苏城相约决赛

xyq.yzz.cn/war/201511/978662.shtml

服战8进4战报:蝴蝶泉进军半决赛

xyq.yzz.cn/war/201511/978650.shtml

112联服战8进4蝴蝶泉VS紫禁城!

bbs.yzz.cn/thread-5712462-1-1.html

服战16进8战报:紫禁城进军8强

xyq.yzz.cn/war/201511/978625.shtml

8进4对战表:紫禁城对战蝴蝶泉

xyq.yzz.cn/war/201511/978621.shtml

服战16强诞生:姑苏青岛名列前茅

xyq.yzz.cn/war/201511/978610.shtml

第四轮战报:姑苏城战胜小梅沙

xyq.yzz.cn/war/201511/978609.shtml

梦幻西游手游版

游戏大小:302M

游戏类型:回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