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第118联服战最终之战:西栅封印蚩尤憾败

  战况简讯:

  西栅老街封印蚩尤失败

  西栅老街VS蚩尤

西栅老街VS蚩尤
西栅老街VS蚩尤

  紫禁城这联遗憾出局,作为兄弟服的西栅却拿到了冠军,算是弥补了一点小遗憾吗?正好赶上冥想结婚了,这个应该是最大的喜上加喜吧!

  封印蚩尤系列指定专用风阵开场,观战方PT+2MTG+DT+WZ的阵容,魔TG表示我没想到自己也能来封蚩尤的。

  开场点杀对战方猴子,然而还没拿一血,DT就先被天兵反点了,附带上了小死亡,比较尴尬。随后的几波拉人并不理想,DT几乎一直在做俯卧撑,没有用武之地啊,唯一的操作貌似就是平砍.......两个魔TG总有一个被控,很明显地输出不足,整场下来一只猴子都没能清掉,封辅大特技释放得很快,但在黑山强大的面伤之前,都是浮云,拉起的尸体又被守S,或许WZ带了CH,然而并没有机会用到,BB疲于拉人但并不能改变结果,本次封印很遗憾地失败了!

  至此第118联服战完美落幕,总结一下吧,这次淘汰赛大部分服务器都打到了100回合以上,恍惚间又回到了葫芦娃时代,不知是不是门派调整后的反作用,但是毫无例外的是,这部分对抗都发生在强服之间;从门派对阵上看,PS的参战人数明显提升了,小梅沙、蝴蝶泉等服务器都启用了,当然有些隐藏起来大家是看不到的,然而比赛的时候就一目了然了;卡片方面,琴仙卡依然有服务器在尝试,至少有两个,但都是以被终结收场的,这个卡片的效果还是很有限的吧?

  基本上就这么多,那么,我们下联再见!END!

  附录像 西栅老街VS蚩尤.mhw (41.28 KB)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龙拳军火商真了不起:杀你不过易如反掌
118联武神坛服战录像:西栅老街VS鼓浪屿
140灵饰直播鉴定:喜出万元货直接被秒
直播取175化生;全魔加点任务效率不错
自信方寸解说:国色天香野外偷袭被反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