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118联服战数据统计:无底洞化生惨遭抛弃

  【大数据】甲组16强人数、阵法、回合数据(118联-16年5月更新)

  几点说明:

  1、 结合1-4月经验,数据包含16强赛、8强赛、4强赛、季军赛、决赛等共计16场比赛。

  2、 人数门派为上场人数门派,而非报名门派。

  3、 魔TG可能在逆风时开始封人,敏WZ可能在顺风时烟雨清BB或者力WZ在不利局面封人的情况,故,判断魔TG和力WZ以变卡为准,输出卡则为力WZ,魔TG,其他卡则算封系。

  4、 不含封印蚩尤战数据,因为对比意义较差,故在16年12月会对1-12月封印蚩尤数据进行专门总结,专项对比。

  一、门派人数

  (1) 门派人数综述

详情
详情
  上表为118联16强上场门派人数,WZ、LG、PT仙族三巨头列前三。而16场比赛32个队伍,平均上了1.2个WZ,1个PT,1个LG(差不多每个队伍都带WZ、LG、PT),而WDD、HS、SML出厂人数为0。
详情
详情
  而从人数占比来看,LG、PT、WZ共计占比67%,约2/3。WZ首次超越LG成为第一门派,并且力WZ、封WZ各有特点,比赛也是看点颇多。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跟诗诗玩江苏2区【莫愁湖】叶子猪送ipad
燕塞湖屌丝五开:尽量做到不花钱玩梦幻
梦幻15门派神单排行:最后五名该留给谁?
退帮保平安绝对没错!红尘彬仔顶不住了?
梦幻互通版答疑第七期:商会补店暂不支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