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第119联服战报名图:三大服务器选票逾千

  第119联服战开战在即,叶子猪也为猪友们网罗了一大批参赛报名图啦,虽说现在的服战热度不比从前,不过各区对于出线权的争夺却从未止步,毕竟每个人都有一个服战梦。

  从票数上来看,有可能打响选拔的服务器有紫蓬山、万绿湖、状元坊、青秀山、黄鹤楼、曲阜孔庙、灵隐寺;

  而拉票竞争的强烈程度上看,当属状元坊(3046:2511)、黄鹤楼(2853:2316)、灵隐寺(6219:4261);

  从战神上看,钓鱼岛(2317W)依然遥遥领先,其余小弟是黄鹤楼(1095W)、水泊梁山(1234W)、钱塘江(1343W),但是目测暂时不会启用,这联也没什么特别呀;

  从报名门派上看,本联PS的人数有所上升,毕竟上联很多人都看到效果了;由于西栅老街启用魔TG并成功夺冠,不排除这联魔TG的比例会有所提升,这样对原有的必带法系LG/MW或多或少会造成冲击;另外,WZ几乎是每个队伍必带的,由于点杀及法系的热门,DF与PT也不可或缺。

  好啦,下面就让我们来看详细的报名信息吧!(更多报名图信息

报名图汇总
紫蓬山—安徽1区
报名图汇总
紫蓬山—安徽1区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直播取天元魔王号:需要再投资亏了么?
三年外神威千里收一速五庄:展示无级别
天科法系离别展:极品套装超级简易灵饰
玩家直播作死改书8技能善恶:扛不住了
900的宝宝还价600:对方称有多少收多少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