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紫禁城勇夺119联桂冠 冥想延迟收到的贺礼

  玉海楼VS星海湾

11111
玉海楼VS星海湾

  年轻的服务器玉海楼对战老成的星海湾,又将擦出怎样精彩的火花呢?

  切入一看,双方都开的鸟阵,速度之争愈演愈烈!

  观战方阵容:DF+2LG+PT+DT

  对战方阵容:DF+MW+敏WZ+DT+PT

  双方都携带了DF,说明都注重点杀,不过控制力方面,由对战方主导。

  对战方WZ出手,直接套住观战方一法,同时辅助破甲物理系,一波点杀直接放倒,虽然取得了小优势,但对战方并不敢掉以轻心,第二回合起九梵,观战方也起九梵.......双方都是同一个想法,怕被突袭了!拿得首杀后,对战方DT上干将,MW则群秒配合,死死压制观战方DT血量,可怜从开始到结束,PT连起个灵动的机会对没有,DT只用了一次长驱直入,要不观众可能都还不知他是什么门派呢.....有灵动和无灵动,数据差异是非常明显地,我们还没反应过来,战斗已经结束了,仅仅12回合,像风一样,卷卷结束了!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啊!

  恭喜星海湾夺得第119联服战季军,玉海楼夺得殿军,实力铸就荣誉!

  附录像: 玉海楼VS星海湾.mhw (26.12 KB)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7红极限攻资力劈雷鸟:非物理系怕了么
玲珑宝图直播会出惊喜么?18W副本作赌本
这波军火有毒吧?破碎流云等蓝字随便出
【图文直播】服战决赛紫禁城VS流花湖!
第119联服战8进4战报:紫禁城挺进半决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