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暴力火拼!紫禁城慈航四次成功封印蚩尤

  战况简讯:

  紫禁城成功封印蚩尤

  紫禁城VS蚩尤

14111
紫禁城VS蚩尤

  从小组赛走到淘汰赛,紫禁城高歌猛进,这成绩也没谁了,不过,最后面对的可是BUG级别的存在,他们携带双魔TG能封印过吗?

  封印蚩尤专用的风阵开场,后排依然三输出,DT显示原效果直播拉存在感,开场也是各种广告刷起,WZ封印黑山但是水封了,输出全部集火猴子,猴子还没弄死BB倒飞了不少,一个魔TG也躺枪了。

  观战方拉起电过去,然而WZ却石化了,很快的,对战方一波输出过来,观战方单位几乎全军覆没,最后仅剩下敏WZ了。

  第8回合,WZ一波CH拉起全员,再战几个回合不成问题。对战方瓶子老规矩,换着换到自己石化了。观战方依然锲而不舍地点杀猴子,WZ舍己为人壮烈牺牲,拉了起来但是全员都中封印,于是观战方怒拉逆境BB,一个YQ缓解局面。

  第12回合,观战方WZ第二个CH走你,DT点着仙子扫,暴力之间的对战啊!

  第15回合,第三个CH又来了,看来WZ带了不少蛇胆啊!但坚持了1个回合,全员再次被放倒,靠拉尸体勉强站住,总算放倒对战方黑山了。

  第22回合,拉起WZ后,第四个CH顺利释放,这次集火直接点掉对战方蝎子精。最后的最后,只剩下吸血鬼了,依然留着,然后全员迅速点灯回复状态,魔TG终于有时间起灵灯了,配合PT灵动,数据会更BT吧!老规矩,等待蚩尤涅槃了。

  全员混元伞走起,当回合秒倒吸血鬼,然后蚩尤涅槃,全员连体复活,一招武神怒斩直指魔TG,瞬间连环反应,对方朝向全部错位了,估计在开会。观战方辅助 JQ赶紧释放,DT四刀扫得酣畅淋漓,魔TG1W1数据非常耀眼,最后须弥BB补刀,爆7000+,法连3000+,蚩尤直接倒,观战方刚拉起魔TG呢,已经结束了....魔TG诧异,老夫还没出手呢.....

  这可以说是暴力间的对决了,紫禁城四个CH成功翻盘,为大家赢得梦幻节奖励,是不是看着觉得很是痛快呢?

  至此119联服战圆满落幕,总结一下,这联确实如预测中所说,魔TG崛起了!!

  总结一下,这联启用魔TG的有:流花湖、蝴蝶泉、紫禁城西栅老街等;LG的有:玉海楼(非常猛);MW的有:小梅沙,当然,这里只是列出少部分豪门服务器而已,不过从法系的比例上看,确实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啊!魔TG熬出头了!那么,我们下联再见!

  附录像: 紫禁城VS蚩尤.mhw (102.62 KB)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19联武神坛8进4录像:姑苏城VS星海湾
7红极限攻资力劈雷鸟:非物理系怕了么
玲珑宝图直播会出惊喜么?18W副本作赌本
这波军火有毒吧?破碎流云等蓝字随便出
【图文直播】服战决赛紫禁城VS流花湖!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