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122联服战第二轮战报:姑苏城险胜状元坊


122联服战第二轮战报:姑苏城险胜状元坊

  战况简讯:

  紫禁城战胜佟佳江     成都府战胜中岳嵩山     钓鱼岛战平长屿硐天

  西栅老街战胜绍兴鉴湖   文昌阁战胜苏堤春晓     神农架战胜万绿湖

  蝴蝶泉战胜玉海楼     八闽游战胜鼓浪屿      雄鹰岭战胜解放碑

  流花湖战胜钱塘江     汴梁城战胜进贤门      太和殿战胜大明湖

  龙拳战胜群雄逐鹿     姑苏城战胜状元坊      叠彩山战胜再续前缘

  钓鱼岛VS长屿硐天

11111
钓鱼岛VS长屿硐天

  本联服战是对全新资料片的一次检验,化圣技能很有可能在本联大放异彩,具体怎样呢?一起看看吧!

  双方都是鸟阵开场,两边的阵容也几乎一致。开场对清BB,之后两边的物理对点,观战方的点杀成功率较高,但没有DF很难守S,于是物理与法系转清BB,寻找机会再偷对面几把。对战方几波点杀都被观战方轻松化解,于是也学观战方清起了BB。两边都在伺机而动。虽然观战方点掉对方几个单位占据了点优势,但最后还是让对方依靠天地站稳了,最后时间到,系统判平。

钱塘江VS流花湖

  钱塘江VS流花湖

11111
钱塘江VS流花湖

  相对于钱塘江忽甲忽乙的成绩,流花湖算比较稳定的了。

  开场虎对鹰,观战方被小克。对战方首发直接点杀观战方法系,随着小死亡命中及一波高速攻BB打了过来,法系应声而倒。随后摄魂点杀观战方物理,这一波也是稳得很,观战方不得不起九梵纸人防守一波。但就在观战方疲于照顾输出之际,对战方早已将矛头瞄准了封系,四刀加法系跟着上,没点死?没关系!下回合DF一个无间地狱配合须弥瞬法BB补点,观战方三个被点死的单位瞬间陷入了两回合的死亡禁锢,场上只剩下一排BB了。流花湖轻松拿下此战。有些猪友可能还不太清楚这技能的效果,就是双方承受的伤害增加10%,被点死的单位附上死亡禁锢2回合,大家也可以看到触发这个技能时的场景效果的,看来末尾收割效果不错!

雄鹰岭VS解放碑

  雄鹰岭VS解放碑

11111
雄鹰岭VS解放碑

  雄鹰岭与解放碑的积分排名都挺靠前的,此时两虎相争,必有一伤啊!

  切入龙对风,观战方小克对战方。封系一速被观战方WZ拿到,对战方WZ屈居二速,但双方都水封了。对清一波BB后,观战方DT起干将要点杀了,然而对战方先发制人,要来点观战方一速,可惜火力不足点杀失败。次回合观战方直接点掉对战方法系,对方虽凝滞了观战方DT,然而DT根本不给对方物理机会,在DF一个小死亡下也被点掉了。但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对战方靠LH及拉出来的一批BB扛药终究还是站住了。此时观战方DF一个无间地狱放了出来,对方更如雪上加霜般,三个单位倒地,相继被死亡禁锢了。这里继续科普,在触发无间地狱时,如果人物身上有死亡禁锢的状态,被点死是会延长2回合,也就是4回合的,是不是想想都觉得可怕呢?

玉海楼VS蝴蝶泉

  玉海楼VS蝴蝶泉

11111
玉海楼VS蝴蝶泉

  玉海楼是新崛起的服务器,对战蝴蝶泉老牌服务器,能有几成胜算?

  双方龙阵开场,但是观战方这个阵位是不是搞错了呀?DT站速度位?对战方说,看我把你封成粽子。观战方DT起了干将,但由于对战方起了干将,观战方不敢贸然点杀,四刀扫死一只BB。但对战方早将矛头指向了他,一个摄魂配合魔TG一个单秒,DT应生而倒,紧跟着点杀龙三位,可以说无往而不利了。再则第三个法系输出。观战方封辅由于速度问题,被控得死死的,即使拉起DT也没什么卵用。队长又被拍中大死亡带走,已无回天之力了,场上绿幽幽的全是小死亡,非常怪异,恭喜蝴蝶泉!

状元坊VS姑苏城

  状元坊VS姑苏城

11111
状元坊VS姑苏城

  状元坊新科团队对战实力强服姑苏城,战果如何?

  开场鸟对龙,观战方小克对战方。这边变了一个琴仙卡,看来也是非常惧怕法爆呀!紧跟着一个无字经配合物理率先点掉对方力WZ,清空了对方SP。但场上没龟速法BB,也没DF,守不住尸体,对方起个LH又站稳了。趁着对方无LH无灵动,观战方物理+双法系点掉对方一速,紧跟着摄魂配合又点掉对方物理。一时间对方陷入困境。然而对方拉起喂DT大金,DT起个纸人,观战方的守S又失败了。对战方拉起人也不墨迹,过来反点观战方DF,同样的套路居然应验在观战方身上,观战方DF与力WZ也相继被点,但两边毕竟都有高能指挥在,这几波配合下,又站住了。

  双方陷入了苦战,只好先清一波BB了,但这并不影响观赏性,随着对战方LH的结束,观战方新一波点杀又跟了上来。结果两边的单位都在做着俯卧撑,观战方 DF起了天地,给对方物理及攻BB守住了,对战方物理及法系由于辅助LH接了上来,虽然偶有俯卧撑但并不致命,最后对战方DF放了个无间地狱,打得观战方一个措手不及,PT根本忙不过来,相继被冲走,由此可以看到,一般DF都会带两个高级羽毛,以便来释放化圣技能的,但一场战斗估计也就开场和收场会用到吧!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卖只宝宝心好累:黑商想捡漏也不带这样的
122联服战第三轮对战:流花湖对战小梅沙
这精锐号也值2000?伙计你还是去下毒吧
无与伦比商人靠三九眼赚钱 只为养活69号
122联服战第二轮对战:状元坊对决姑苏城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