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服战半决赛战报:星海湾紫禁城决赛见!

  战况简讯:

  星海湾战胜姑苏城

  紫禁城战胜2008

  星海湾VS姑苏城

1111111
星海湾VS姑苏城

  看观战方名字,星海湾是王小贱指挥的吧;而对战方是大家很熟悉的喜浪团队。切入一看,鸟对虎,大克对战方。

  观战方这边的PT拿到了一速,出手更方便了。对战方来势汹汹,开场先清掉DT的BB,紧跟着又把DT点了。观战方有压力,赶紧起一波LH站住。两边都携带了点杀好手FC,这边用惯了催眠和失魂;对战方则同样根据队伍阵容选择催眠和失心,一时间谁也占不了便宜。相较来说,观战方单物理单法,侧重点杀的阵容更加令人看好,对战方双魔TG更在于清BB及给予封辅压力,然而LH上来,加上FC分身,就抵消掉大部分火力了。观战方先集火点杀掉一个法,紧跟着另一个,当双法起盾牌后,又去偷对战方的FC,打得对方手忙脚乱的,最终夺得这场战斗的胜利,恭喜星海湾!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橘子洲直播取个109方寸:可以地煞节奏
第123联服战8进4战报:紫禁城成功晋级!
123联服战半决赛对战表:紫禁城对决2008
卖只宝宝心力交瘁:还要分析技能作用!
【图文直播】武神坛8进4星海湾VS东岳泰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