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龙战于野火力足!太和殿封印蚩尤成功复仇

  战况简讯:

  太和殿成功封印蚩尤

  对战详情:

  太和殿VS蚩尤

太和殿封印蚩尤
太和殿封印蚩尤

  又到了刷广告时间了!上一联的太和殿封印蚩尤遗憾落败,有猪友点评那是留错了怪啊!这联的太和殿能否一雪前耻呢?

  观战方阵容:敏WZ+PT+DT+双LG,其中有一个LG变了小夜卡,大家别给迷惑了!看到对战方这回是以那只絮絮叨叨的幽灵开场,有种让人放心的感觉,而观战方也是比较明智的先封前排点后排的策略,猴子倒了,不过观战方PT也不能幸免。本方被套住,观战方立刻拉出逆境BB,输出又能愉快地出手了!

  随着DT四刀出手及法系补点,蚌精扛不住压力倒地了,而瓶子也换血石化了。前排后排清理得差不多,便留下一只吸血鬼,这边赶紧各种血灯补上,混元伞走起,LG放出化圣技能“龙战于野”,很好辨别的,就是上头两个蓝色气球,这时可以收割对战方鬼子了。随着鬼子倒地,蚩尤也理所当然地涅槃了,一个刀光剑影袭来,反弹了上千伤害过去,这边双龙卷过去,每个单位承受1W3的法伤,须弥秒过去4000+,出个法连2000+又多了一点伤害,虽然鬼子能吸血,但是回复显得微不足道。

  蚩尤虽然放倒了DT,但观战方双FC得以秒出去,提升30%的伤害力果然才是真正的大龙啊!瞬间蚩尤睡了,小的们也跟着倒地,这也意味着太和殿成功封印蚩尤,复仇成功,为大家赢得了梦幻节奖励,撒花~~~

  附录像 太和殿VS蚩尤.mhw (94.7 KB)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6十大事件盘点:三季度代言人贯穿其间
卖卡烧钱直播鉴定半车100灵饰:只求逆袭
把我宝宝升到81怎么带?帮主不理还踢了我
借人50W结果意外交了个朋友 大家看值吗?
丢了63票赏金没人接 SB帮主还不会封资材
拉电闸事件:或是外围黑手操控
三人组监控:戴口罩乘电梯离开
分析拉闸门事件:谁是最大受益方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