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2016年武神坛战绩统计 少侠你最支持谁?

  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2016年的武神坛赛事已经完美落幕,即将迎来的是一年一度非常精彩的2016年武神坛明星赛事,在开赛之前系统也已经决出了在2016年武神坛中成绩优异的28个种子服务器,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其中14个种子服务器在今年武神坛中的战绩统计情况。

  在今年的武神坛明星赛中,已经在全服确定了28个种子服务器,今天给大家带来的14个种子服务器战绩统计分别为:紫禁城、蝴蝶泉、西栅老街、流花湖、姑苏城、太和殿、钱塘江、雄鹰岭、星海湾、小梅沙、世界之窗、镇淮楼、逍遥城和灵隐寺。

种子服务器
种子服务器

  北京1区——紫禁城

  在2016年的武神坛争霸赛中,紫禁城服务器的年度总积分是909分,他们在武神坛甲组总共拿下过76场战斗的胜利,战斗平局5次,在这1年的武神坛中曾经荣获2次甲组冠军、3次甲组亚军、并且2次成功进入到甲组4强、3次成功进入到甲组8强,他们在2016年武神坛的表现令人叹为观止。

种子服务器
种子服务器

  云南区——蝴蝶泉

  在2016年的武神坛争霸赛中,蝴蝶泉服务器的年度总积分是840分,他们在武神坛甲组总共拿下过70场战斗的胜利,战斗平局7次,在这1年他们曾经登顶2次甲组冠军、2次甲组亚军、2次甲组4强、1次甲组8强和5次甲组16强,如此表现堪称绝对的实力豪强。

种子服务器
种子服务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召唤兽新技能无畏布施 灵山禅语效果曝光
或改变服战格局!第一个十级卡片般若天女
爆料:新召唤兽游戏效果图及技能图抢先看
骗子横行的年头 练就火眼金睛十分重要!
2017元旦活动攻略:需要付出才能刷糖桂花
新来的服战队秀硬件 把鞋还给69
新出魔王神器 双加不磨还带特技
带千伤不磨神器!狮驼锋芒毕露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