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2016年武神坛战绩统计 少侠你最支持谁?

  北京1区——太和殿

  年度总积分为693分,虽然在2016年的武神坛争霸赛中,曾经不慎跌入到了乙组1次,但是他们在最近几届的武神坛中成绩呈现直线上升的趋势,并且在上一届的武神坛中成功问鼎甲组冠军、完美封印蚩尤。

种子服务器
种子服务器

  浙江3区——钱塘江

  由于钱塘江服务器和长屿硐天服务器已经成功合并,我们就按照近期出站武神坛最多的(长屿硐天服务器)计算,他们的年度总积分为540分,这个服务器年度总积分虽然不是太高,但是他们在2016年武神坛中也曾经问鼎过2次甲组冠军,实力相当强劲。

种子服务器
种子服务器

  内蒙区——雄鹰岭

  在2016年武神坛争霸赛中的年度总积分为540分,虽然他们在2016年还没有问鼎过甲组冠军,但是他们的综合成绩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1次甲组亚军、2次甲组4强、3次甲组8强、4次甲组16强)。

种子服务器
种子服务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召唤兽新技能无畏布施 灵山禅语效果曝光
或改变服战格局!第一个十级卡片般若天女
爆料:新召唤兽游戏效果图及技能图抢先看
骗子横行的年头 练就火眼金睛十分重要!
2017元旦活动攻略:需要付出才能刷糖桂花
新来的服战队秀硬件 把鞋还给69
新出魔王神器 双加不磨还带特技
带千伤不磨神器!狮驼锋芒毕露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