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2016武神坛明星赛冠军:紫禁城成最终赢家

  战况简讯:

  紫禁城战胜太和殿

  姑苏城战胜灵隐寺

  紫禁城VS太和殿

1111
紫禁城VS太和殿

  2016的年度总冠军,相信每个服务器都想拿到,因为特别有纪念意义,对于紫禁城而言,太久没拿到冠军了,是时候为己正名了!对于太和殿而言,这个冠军非同小可,如能拿到,便能实现三连冠的梦想了!指挥:我压力好大!

  切入战斗,观战方鸟阵,阵容为DT+PT+LG+FC+DF。

  对战方龙阵,阵容为DT+PT+LG+FC+DF。

  观战方小克对战方,两边的阵容一致,均为时下热门的点杀队。

  对战方FC一速,观战方FC二速,两人均不约而同先分身。辅助分别放下,物理分别野兽,对战方辅助给自己加流云,同时又凝滞了观战方物理,观战方辅助给己方一速上流云,确保一速。这些小特技使用完毕后,观战方率先发起第一波进攻。

  随着DF拍中对方一个大死亡,所有火力也蜂拥而上,可以观战方法系被封了,点杀失败。观战方两个输出均起纸人,防止对方反点。

  然而本方一速被封,对方DT踩干将扫向本方DT,法系也能出手,观战方物理避免不了地倒地了。对战方并不急于收割人头,交战双方对清着BB,一段非常短暂的缓冲时间过后,观战方DT祭起干将,明显要有所作为了!

  对战方DT见势就是点,丝毫不给观战方还击的机会。伴随着DT的陨落,观战方一速也难以避免地成了下一具尸体。

  观战方拉起DT后反戈一击,物理始终令人忌惮,不过没中小死亡,对方拉起卡上大金准备伺机而动,不曾想观战方法系一个二龙秒爆5000+直接带走,坑爹了这是。

  眼见扭转了劣势,观战方赶紧起个LH稳住先,同时用守S神技翩鸿一击照顾着对方刚拉起的DT,对方拉起后,少不了又是一场点杀大战,两个挂着小死亡的物理亡命互点。与此同时,两边的DF互相用黄泉抓各自一速,所以大家可以看到一速换来换去的画面,但这终归不是长久之计。观战方抓住对方疲于照顾DT,场上又没LH时,大开大合地把对方一速点了。

  紧跟着观战方继续控制对方物理,抛过去的小死亡被对战方预判到,DF直接喂五龙但也只能保住其不被小死亡禁锢,对战方拉起DT然而观战方立刻换上须弥,刚起来的DT无可奈何了!

  对战方倒地两个单位,场上的BB又只剩下两只。说时迟那时快,只看DF抛出无间地狱,DT四刀紧紧跟上如入无人之境,即使对战方DF站在防御位,但仍免不了被切割转瞬石化。

  对战方龟速BB拉起DT,DT又拉出BB打算顽抗到底,然而观战方压根就没想过给你机会,须弥一座座泰山当头便压,对战方嗅到了危险的气息,法系也顾不上输出了,先给辅助起个LH,保住他们站住吧!

  但观战方哪里肯给机会?对战方虽然五人均站住了脚跟,然而全员均是残血状态。只见须弥一波流秒了过去,一速娇喘一声倒地而亡,DT也发出了不甘心的一声,随着观战方法系最后一个龙卷出击秒了出去,对战方DF飞出场外,也意味着太和殿三连冠的梦想破碎了............

  恭喜紫禁城夺得2016武神坛明星赛冠军,对每个奋战武神坛的团队而言,这个冠军可谓分量十足,笑到最后的才是最终赢家!鲜花奉上!

  附录像: 紫禁城VS太和殿.mhw (115.11 KB)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明星赛半决赛战报:紫禁城太和殿相约决赛
2016武神坛明星赛8进4战报:紫禁城晋级了
武神坛明星赛半决赛对战:太和殿VS姑苏城
武神坛明星赛16进8战报:蝴蝶泉进军8强
武神坛明星赛16强诞生:对决才刚刚开始
新来的服战队秀硬件 把鞋还给69
新出魔王神器 双加不磨还带特技
带千伤不磨神器!狮驼锋芒毕露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