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2016武神坛明星赛冠军:紫禁城成最终赢家

  灵隐寺VS姑苏城

1111
灵隐寺VS姑苏城

  参与季军之战的两支队伍,也是当今热门的服战豪门,这场双方又会如何演绎呢?

  观战方虎阵,阵容为FC+DF+PT+DT+LG。

  对战方鹰阵,阵容为NE+WZ+PT+2LG。

  观战方被小克,从两边的阵容搭配上看,观战方是以点杀流为主的队伍,对战方则是面伤流队伍。

  从开场的出手上看,对战方全面取得速度优势:封系一二速,辅助一二速!早早就控住了观战方FC,双法配合一排须弥单法BB,差点把DT的血量秒空了。但次回合观战方只喂了物理一个大金,显然有点过于自信了,结果给对方一排须弥补点倒地身亡。

  观战方这才感受到须弥BB给人的深深恶意,下一回合赶紧起LH了。DT拉起后祭起干将,却只能沦为清BB了。对战方一二速全面的对虎阵防御位的两个目标又是圈圈又是套套,加上各种笑里,观战方要放大特技难了。

  清BB绝不是观战方的出路,于是观战方配合法系点掉鹰尾的法系,同时又狙击对战方一速,但对战方倒地的法系早已拉起,两波龙卷又铺天盖地袭来,DT扛不住法伤倒地了,法系也给秒到几乎空管。

  观战方处处受制,全场几乎给套成粽子了,小编猜想观战方FC都有点怀疑人生了,因为他没出手几次。观战方又是毒又是双灯的,肯定给对战方看出血量其实已经不多了!

  对战方踩T不为放特技,只为把观战方每个单位笑个遍,观战方可谓亚历山大啊!大金狂喂不停,然而大金是有限的,出手的机会却是非常稀少的。观战方辅助都开始偷酒放LH了,要不真的有点OB扛不住!

  观战方见点杀对战方一速收效不打,遂将矛头指向了对战方二速,观战方祭出无间地狱然而对方放出清静菩提,抵消了对战方本应被套上的小死亡,对战方也不敢愉快地封封封了,赶紧先起纸人吧!

  看上去观战方扭转了一点劣势,但其实大金已经不多了!观战方各种纸人相继挂起,足足有四个之多!大事不妙,观战方DT将对方双封逐一点杀,给了观战方FC反控对方法系的机会,点杀虽然成功,但基本都是背水一战了,本方的恢复压根没跟上,双法秒过来一下倒了两个。

  观战方拉出孩子还想站起,然而对战方一排瞬法齐出,观战方连反抗的资本都没了,又是一招清脆的龙卷雨击终结战斗,为本次武神坛明星赛划上圆满句号!

  恭喜姑苏城夺得2016武神坛明星赛季军,那么,我们下周再见!

  附录像 灵隐寺VS姑苏城.mhw (182.29 KB)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明星赛半决赛战报:紫禁城太和殿相约决赛
2016武神坛明星赛8进4战报:紫禁城晋级了
武神坛明星赛半决赛对战:太和殿VS姑苏城
武神坛明星赛16进8战报:蝴蝶泉进军8强
武神坛明星赛16强诞生:对决才刚刚开始
新来的服战队秀硬件 把鞋还给69
新出魔王神器 双加不磨还带特技
带千伤不磨神器!狮驼锋芒毕露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