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蚩尤新年大发猛威 蝴蝶泉封印遗憾失手了

  战况简讯:

  蝴蝶泉封印蚩尤失败

  战况详情:

  蝴蝶泉VS蚩尤

蝴蝶泉VS蚩尤
蝴蝶泉VS蚩尤

  126联服战的最后一战,由蝴蝶泉直视蚩尤,能否封印成功呢?

  观战方阵:敏WZ+PT+DF+DT+LG,对战方老阵容,但看到中间是只黑山就给人一种不妙的感觉。

  老套路,观战方开场集火点杀猴子,但WZ的封太水了,封了两次也没命中,观战方还没点死一个单位,本方却先倒下了DF,紧跟着DT只来得及加上野兽,还没出手几次,也倒地了.....观战方的几次集火换来的是瓶子的换血,本方的BB飞出好几只了,拉出来的BB都忙着给封辅磕大金,被反控得死死的。随着黑山的群秒大招及蝎子精的高额单体输出集火,观战方纷纷倒地,由蛟龙带来的攻击套上小死亡,看上去和无间地狱没什么两样,直接加速了战斗的结束。

  结果全场下来,观战方只迫使对战方瓶子换血石化,其余小怪一只都没有击倒,这似乎不是群众印象中的蝴蝶泉啊.....看来封印蚩尤还是得拿达叔的LB才好办,这是蚩尤加强了,还是老板只是随便玩玩呢?总而言之,这次封印的结果是失败了!

  最后总结一下本联服战吧,从各服的报名图角色上看,还没有出现新角色,不是老板不喜欢,估计是新的好武器没那么好刷。而新BB目前只看到紫禁城和西栅老街携带了,想塑造一只更好的法防BB也需要时间吧!不过小编刚在群里看到一只布施+法防+死亡的侍者,TZ碉堡了!顺手发出来给大家看看吧!最后,预祝大家春节快乐!我们下联再见!

  附录像: 蝴蝶泉VS蚩尤.mhw (32.73 KB)

  这是新宝宝,合成难度应该挺高的。

  蝴蝶泉VS蚩尤
蝴蝶泉VS蚩尤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26联服战冠军诞生:蝴蝶泉斩获2017首冠
服战半决赛战报:蝴蝶泉太和殿相约决赛
第126联服战8进4战报:太和殿进军4强!
第126联服战16进8战报:雄鹰岭击败状元坊
第126联服战16强诞生:新年三霸惹人注目
新来的服战队秀硬件 把鞋还给69
服战大唐曝光:携带150晶清项链
新出魔王神器 双加不磨还带特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