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126联服战冠军诞生:蝴蝶泉斩获2017首冠

  战况简讯:

  蝴蝶泉战胜太和殿

  星海湾战胜雄鹰岭

  蝴蝶泉VS太和殿

1111
蝴蝶泉VS太和殿

  两大豪门服务器终于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会师了,这两大服务器不仅是16强常客,而且也具备夺冠的实力。2017的第一战,他们会如何演绎呢?

  观战方鸟阵,阵容为DT+LG+PT+DF+FC。

  对战方风阵,阵容为DT+LG+PT+DF+FC。

  观战方被大克,但据小编这一联的观察,大克的作用似乎被弱化了,经常出现大克反而被推翻的情形。而双方的这套阵容,则是现在最流行的国标点杀队了。

  一速被观战方FC拿到,开场一个封印没中,然而DF的小死亡却抛中了,DT四刀直接切了过去,法系一个补点爆出6000+直接带走。开场观战方就扳回了一点劣势了。对战方却也不急,辅助先给DF起流云,争抢辅助一速。对战方没有抓住观战方DT扫完要休息的回合反攻,而是选择清BB,应该是怕一个输出被控制导致失败吧!

  观战方DT起野兽进入进攻状态,对战方物理起纸人进入防御状态。紧跟着,在观战方DT起纸人之际,对战方反攻了过来,随着法系一个法爆,观战方一速也倒地了,然而这个点死是吃亏的,因为一速并没有中小死亡。

  观战方拉起人后催眠了对战方法系,第二回合直接定身DT,这在现在的服战是非常少见的,估计是考虑对方起纸人,而定身有降防御和灵力的效果,为确保点杀成功吧!当然,观战方还冒险起了羽毛,大幅提升场上的法系输出,这一波过去对方DT真心扛不住了!

  此时对战方FC已经可以拉起来了,观战方抛过去的小死亡被对方预判到,直接五龙解掉,然而还是避免不了被守S,刚刚拉起的DT在一波须弥守S之下也很难挺直腰杆。

  就在对战方忙于拉人之际,观战方却将点杀触角伸向了对战方PT,随着一个失心命中,DT四刀切了过去,法系再次神奇的一个法爆,熟悉的画面再度上演,PT无力躺下了.....

  虽然对战方拉起FC强顶大金,BB同时拉起物理,然而观战方一排须弥虎视眈眈的,对战方压根起不来。神奇的毫毛也不能于困境中挽救FC,观战方在守S的同时,又将火力集中到对方法系上,削铁如泥般地点杀了,剩下的DF就算带CH也无法力挽狂澜的,因为没有一速。

  仅仅15回合,观战方便上演了一场大克逆袭的比赛,系统刷出结果的刹那,也意味着126联武神坛冠军诞生了,时隔9联,蝴蝶泉再一次夺得冠军,而且还是2017的开门红,极具意义,恭喜!同时也祝贺太和殿夺得亚军,带上彼此的荣誉,欢欢喜喜过大年!

  附录像 蝴蝶泉VS太和殿.mhw (31.03 KB)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服战半决赛战报:蝴蝶泉太和殿相约决赛
第126联服战8进4战报:太和殿进军4强!
第126联服战16进8战报:雄鹰岭击败状元坊
第126联服战16强诞生:新年三霸惹人注目
第126联服战第四轮战报:灵隐寺技高一筹
新来的服战队秀硬件 把鞋还给69
服战大唐曝光:携带150晶清项链
新出魔王神器 双加不磨还带特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