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第131联服战16进8战报:黑马纷纷惨遭淘汰


第131联服战16进8战报:黑马纷纷惨遭淘汰

  战况简讯:

  太和殿战胜镇淮楼      姑苏城战胜逍遥城

  紫禁城战胜曲阜孔庙     世界之窗战胜彩云之南

  钱塘江战胜牡丹亭      蝴蝶泉战胜灵隐寺

  西栅老街战胜绍兴兰亭    流花湖战胜雄鹰岭

  镇淮楼VS太和殿

1111
镇淮楼VS太和殿

  镇淮楼具备与太和殿叫板的条件。开场鹰打龙,观战方大克对战方,应该能给观战方带来一点优势吧!不过观战方还是很谨慎地,封系和物理都起了纸人,而对战方大开大合地,开场就来点杀DT,从第一回合的出手来看,对战方DT显然是物理一速。这对观战方较为不利,于是辅助给物理起流云,DF还去抓对方物理速度,然而对方已波凝滞后,物理一速又让他们拿回去了,观战方DT被压得有点惨,这时DT拉出神马来,总算扭转了一点速度劣势,并反点了对战方一波。FC也是很险的,被点死后幸亏出了毫毛,幸免于难。不过观战方出了神马,自然受到了对方的集火关照,好不容易反点了对战方DT并释放出无间地狱放倒法系,对战方也拉出只神马来了,可惜只活了一回合,双方都没有神马速度加持后,都开始吃回速药了,这既是点杀的比拼,更是一速的争夺战,每一回合都能让人感受到何谓胆战心惊,之后观战方在小死亡点掉对战方PT后,取得了一定的优势,先后又点了物理及一速各单位,当然,这也是顶着压力在战斗。足可见双方在下达作战操作时是如何地决绝,陷入被动地对战方用A拉B,B拉C的方式站住,并利用天地躲过观战方法系的守S,观战方则用DT破釜应对,然而对战方的龟速孩子一直拉起PT点灯恢复伤势,加上WZ不时给其余单位附加天地状态,观战方的须弥都变了秒一的了。最后观战方的优势渐渐丧失,逐一被对战方反败为胜了,估计都很不甘心呢!恭喜太和殿!

牡丹亭VS钱塘江

  牡丹亭VS钱塘江

1111
牡丹亭VS钱塘江

  牡丹亭作为本联的黑马,能走多远呢?双方开的都是鹰阵,观战方居然有两个单位变曼珠卡,感觉有点不要命啊!看双方阵容,观战方是典型的双封双法流,对战方则是时下流行的点杀流,并且对战方携带了敏TG,感觉也是有备而来,敏TG刚好可以解NE的封,而且对战方的ST配合LG清BB也很给力,狮搏一下,然后LG秒一下,不神就飞了!而且狮搏还有几率附加威慑效果,封印BB,和SM的冰川怒互相媲美。钱塘江之所以带ST,主要还是硬件比较优秀。双方对清BB持续了数十回合,对战方NE的暗器毒都搞到观战方要吃蓝药了。最后观战方场上的BB几乎都被清空了,双龙冒死上龙战于野,随着前方法系倒地,观战方再拉出BB,却是难以抵挡下一波攻击了,一波飞机+群秒,瞬间带走观战方,原来崩盘也只需一回合!恭喜钱塘江!

灵隐寺VS蝴蝶泉

  灵隐寺VS蝴蝶泉

1111
灵隐寺VS蝴蝶泉

  这个大家都很熟悉了,但是狭路相逢勇者胜!观战方龙,对战方虎,看双方携带的阵容,依然是前述两种战术的较量,观战方虽然带了DT,但也不敢大跃进去点对方的法系,DT都被当成清BB的工具了。灵隐寺只来得及起一波LH,之后就接不起了,随着对战方瘴气及二龙秒过来,封系与物理一起倒地,一速虽然被拉起喝酒JQ了,然而对战方死亡BB拍中一速大死亡,当场秒倒也是悲催的,然后一速还没起来,物理也被拍中大死亡起不来了。等到一速能拉起,却被一把禁疗再次推倒,辅助表示很忙啊!拉起了后自己又残血,下把直接被秒翻。没有太和殿那把惊心动魄,却是很快结束了,恭喜蝴蝶泉!

紫禁城VS曲阜孔庙

  紫禁城VS曲阜孔庙

1111
紫禁城VS曲阜孔庙

  这一场次整体回合数都比较长,可能与双封双法流不无关系。观战方鸟,对战方龙,双方开场是一波对清输出的BB,然后凝滞破甲各种丢,点杀就开始了!双方的物理互怼,但没有物理一速的对战方很受伤,比较被动,有一回合防御了,都惹得观战方嘲讽,有本事继续防御啊!说明防御在这个时代是很难挡其锋芒的。在点掉DT后,观战方又集中火力点杀法系,对战方则反点观战方封系,一速封在观战方,也是令对战方很头疼的,时而飘三封时而单封法,令对战方很多次点杀都落空了。虽然能压制物理,但却腾不出时间去压制法系,观战方恰恰相反,在取得两个输出的双杀战绩后,祭出无间地狱,又拉出须弥,很快其他单位都支撑不住,只好将晋级券拱手相让了!恭喜紫禁城!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131联服战八强对战表:强服间的碰撞!
131联服战16强对战表:灵隐寺偶遇蝴蝶泉
第131联服战16强诞生:紫禁姑苏成双骄儿
131联服战第四轮战报:钓鱼岛击败齐云楼
服战第四轮对战表:齐云楼迎战钓鱼岛!
姑苏城上演绝杀夺冠军 总奖金50W
明星赛半决赛战报 将上演双城记
明星赛四强诞生 蝴蝶泉双杀晋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