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屡战屡胜!恭喜姑苏城夺得131联服战桂冠

  战况简讯:

  姑苏城战胜蝴蝶泉

  姑苏城VS蝴蝶泉

1111
姑苏城VS蝴蝶泉

  这是典型的一场公会较量啊!大家非常熟悉的96与68,隔着屏幕,帅编甚至能感受到指挥可能也有点小激动!

  观战方鹰阵,阵容2LG+WZ+NE+PT

  对战方龙阵,阵容2LG+WZ+PS+PT

  双方都是双封双法流,其实帅编从小组赛写到淘汰赛,就觉得这联启用双封双法流的队伍太多了,很多点杀队在双LG面前都显得手足无措,点人吧!随点随拉。清BB吧!能力又不及LG。所以决赛出现这种对战也是情理之中吧!

  另外鹰阵大克龙阵,现在被大克都是很难翻身了,至少帅编写了这么多,就鲜见逆袭的,蝴蝶泉能打破这个桎梏吗?

  一速被观战方NE拿到,二速在对战方WZ,三速在观战方WZ,蝴蝶泉的PS屈居四速,是正常的了。NE天生有速度加成,然后对战方的PS又变了画魂卡。由于双方都没物理,于是LG开场就对清起了BB。大克与被大克数据差距确实挺大的,比如对战方龙三位秒出的数据只能与鹰阵四五号位的持平。对战方也察觉到这些差异,二龙点一速然而没有成功,二龙清BB效果又没龙卷高效。一番尝试后,最终还是选择了龙卷。

  当然,由于双方阵容整体一致,为了成功释放JQ及LH,两边的法系也不时踩T以解封辅的燃眉之急,这样下来两边都很难把控住五个单位的愤怒,战斗回合数便拉长了。这里也可以看到对战方对PS的运用,时而封印,时而丢瘴气,对大招落花成泥的运用也让人眼前一亮。估计猪友们都不知有这么一个大招吧!就是令目标承受更多伤害,然后第二回合无法行动。观战方这边也有应对策略,WZ再接个血灯,这样下来,也可抵消瘴气的负面作用了。

  当对战方的死亡BB拍中观战方一速及四号位法系大死亡,着手让观战方吃了一惊,因为不知对战方会点哪个,保守起见都起纸人吧!法系还帮忙起了个LH,看来姑苏城并不急于求成,但求稳操胜券!

  而对战方一速为摆脱观战方一速的封印,冒险给自己上了个天地,吸引了观战方高连BB的火力,一下两下拍死了。对战方的死亡BB拍中观战方一速小死亡,也同时吸引了对方的双龙点杀。一时间又对清BB变为对点一速。算个小亮点吧!之后对战方想以禁疗+二龙继续点杀观战方一速,不料却被观战方预判到了,五号位的法系直接喂一速五龙,这波操作漂亮,使得一速幸免于难。

  之后双方进入暴力对拼时刻,由于互相笑里,两边都接不起LH了,两边都是残血状态,观战方法系更将愤怒拿来释放JQ以解血量短缺的问题。观战方尚且如此,对战方更不用说了,这边几波笑里清空了对战方愤怒,连法系都不放过,然后拉出瞬法须弥,一波下去,虽然对战方PT放了个清静菩提,然而连法系也撑不住被秒倒了,封辅更不用说,在不知不觉中,姑苏城便获得了这场战斗的胜利。

  纵观整场战斗,双方为应对双封双法流都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法系JQ、LH都全了,开阵这个看脸,而对战方几波点杀一速太过明显了,令观战方防守得更为紧密,姑苏城双龙持续性地龙卷比二龙总输出量高得多,这大抵也为后来的获胜埋下了伏笔,恭喜姑苏城!

  附录像: 姑苏城VS蝴蝶泉.mhw (201.48 KB)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服战半决赛战报:蝴蝶泉姑苏城相约决赛
第131联服战8进4战报:四大豪门晋级了!
服战半决赛对战表:蝴蝶泉对决西栅老街
第131联服战16进8战报:黑马纷纷惨遭淘汰
第131联服战八强对战表:强服间的碰撞!
姑苏城上演绝杀夺冠军 总奖金50W
明星赛半决赛战报 将上演双城记
明星赛四强诞生 蝴蝶泉双杀晋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