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131联服战大数据统计:双秒冲破国标格局


131联服战大数据统计:双秒冲破国标格局

  【大数据】甲组16强人数、阵法、回合数据(131联-17年6月更新)

  BY:小小打造师

  几点说明:

  结合2016年1-12月和2017年1-5月经验,数据包含16强赛、8强赛、4强赛、季军赛、决赛等共计16场比赛。人数门派为上场人数门派,而非报名门派。

  不含封印蚩尤战数据,因为对比意义较差,故在17年会对封印蚩尤数据进行专门总结,专项对比。

  本文由我和我徒弟小宋共同完成,感谢

  一、门派人数

  (1)门派人数综述

  下表为131联16强上场门派人数,总共15场比赛,季军争夺赛由于一方放弃未打。LG、PT、DT、DF、NR出场人数占据前五。15场比赛30个队伍,平均上1.2个LG,1个PT,0.7个DT,0.7个DF,0.5个NR。

  服战人数亮点一:15个门派,16强中5个门派无人出场,STL时隔多久再次登场。

  服战人数亮点二:仙族83人,魔族26人,人族41人,总数150人。

  武神坛登场阵容在国标和双封双秒之间选择时,前五的登场门派也很稳定。唯一有变化的就是最后几个冷门门派PS/TG/STL,这次登场也有不俗的表现。

  (2)分种族来看:

  2017年

  1月仙族89人,

  2月仙族73人,

  3月仙族85人,

  4月仙族79人,

  5月仙族81人,

  6月仙族83人。

  (3)物理、法系、辅助、封系人数对比

  2017年1-6月辅助门派一直保持第一。

  A、辅助系内部

  PT是唯一2017连续上场六个月不曾缺席的门派。


  B、法系内部

  LG强,很强,超强,其他不解释。

  C、物理系内部

  DT作为点杀必不可少的门派,登场率毫无悬念,而钱塘江采用的STL双封双秒阵容,也让我们看到了久违的STL。

  D、封系内部

  NR现在不止出现在NR国标中,在双封双秒中NR作为一速封也体现了其强大的控场能力。

 

  二、阵法与阵容

  131联龙阵和鹰阵是第一阵法,30个队伍中分别有10个队伍开了龙阵和鹰阵,天/蛇/地/雷阵法依旧无人问津。

 

  这15场比赛中,2场平阵,8场大克10%,8场小克5%。

  在阵法小克的前提下,5场中小克方胜2场,被小克方胜3场;在阵法大克的前提下,8场中大克方胜7场,被大克方胜1场。阵法大克前提下想获得胜利显得尤为艰难。

  130联FC国标6场、WZ国标8场、NR国标12场、双封双秒4场、三攻1场、WDD辅助国标1场。

  131联FC国标5场、WZ国标5场、NR国标9场、双封双秒9场(双秒可以是双LG/LG+STL/LG+DT)

  在国标强势的今天,双封双秒阵容也有了更多的打法和配合。

  三、回合数

  淘汰赛中,最短回合为27回合(16进8中流花湖打雄鹰岭),最长回合为86回合(16进8中太和殿打镇淮楼)。

  平均回合数51,上联平均回合数54。

  四、服务器

  16强中三年外服务器16个,恭喜姑苏城获得130联武神坛冠军,封印蚩尤成功。

  五、综合131联评价

  1、本联武神坛国标依旧强势,但双封双秒也展现不一样的精彩,特别是STL和PS两个门派的运用。131联阵容采用:FC国标5场、WZ国标5场、NR国标9场、双封双秒9场(双秒可以是双LG/LG+STL/LG+DT)

  2、本联比较新奇的门派运用是PS,经脉技能落花成泥的运用,落花成泥效果:使目标下回合彷徨不知所措,额外受到20%伤害,同时100%几率无法行动(不受化生寺门派特色影响,消耗20点愤怒,冷却4回合)。PS的瘴气也在双封双秒的阵容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加强了LG的面伤能力,也降低了PT和DF的回复能力。

  3、每场比赛必带的是PT和LG,这两个门派目前第一辅助和第一法系。

  4、国标阵营和双封双秒阵容在如今的武神坛代表了大方向,在这个环境下,这一联武神坛强大的双秒阵容冲开了国标格局,是否会有越来越多的强力LG出现,敬请期待。

  5、钱塘江采用的STL和LG阵容,也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双秒阵容,STL能否搭配LG强势崛起还要看后期的发挥,相信大家也很怀念人间大炮的时代,而且现在辅助为了对抗双龙很多都会带法防灵饰,也给STL创造了一些空间。

  6、双龙阵容在后期实在太暴力,一个龙卷经常都是爆4个,大金已经所剩不多,宝宝刚拉出来没有罗汉根本扛不住,在每场比赛平均50回合的情况下,后期很难抵挡。

  7、2017全民PK争霸赛报名时间6.20-7.14,在官网网页报名,想要玩PK的不要错过。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武神坛明星赛:玩家与冠军合影
姑苏城上演绝杀夺冠军 总奖金50W
明星赛Coser:偃无师稳重登场
偶然?雄鹰岭蝴蝶泉遭遇滑铁卢
明星赛冠亚军预测 姑苏城赢面大
明星赛半决赛战报 将上演双城记
明星赛四强诞生 蝴蝶泉双杀晋级
武神坛明星赛开幕 八大战队亮相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