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第132联服战16强诞生:三大豪门积分并列


第132联服战16强诞生:三大豪门积分并列

  第132联服战各组16强名单如下:

11
各组16强名单

  甲组积分榜如下,三大豪门积分并列。

11
甲组积分榜


第五轮战况简讯

  第五轮战况简讯:

  雄鹰岭战胜姑苏城     苏堤春晓战胜再续前缘    日光岩战胜凤凰台

  水泊梁山战胜百花村    解放碑战胜世界之窗     雨花台战胜万里长城

  东岳泰山战胜状元坊    镇淮楼战胜珍宝阁      绍兴兰亭战胜明秀园

  大明湖战胜红枫湖     东海崂山战胜台州湾     橘子洲战胜大观园

  将军战胜花样年华     国子监战胜梦回长安     灵隐寺战胜千里之外

  彩云之南VS成都府

11
彩云之南VS成都府

  观战方开了鸟阵,对战方开了风阵,彩云之南被大克。然而大克之下有一颗不肯向命运低头的心,观战方先发制人点对战方物理,观战方四刀加上二LG龙腾还有一排单法须弥集火,对战方仅仅喂了一个小四海,居然没倒,不由引得观战方发出# 24的表情,眼见点不死人,观战方也不再执着于补点了,转向清BB,然而这时候就是对战方发挥的时间了,随着对战方DT四刀切出,大克的优势在这里发挥得淋漓尽致,根本挡不住的!而后观战方冒险亢龙点杀对战方物理,虽然拿了一血,但已是风烛残年,对战方祭出无间地狱,一把速推,恭喜成都府!

蝴蝶泉VS雁门关

  蝴蝶泉VS雁门关

11
蝴蝶泉VS雁门关

  蝴蝶泉这联的大动作大家知道的,老板投了不少钱,是时候发挥一下了!对战方NE+WZ拿到一二速,但开场就被对战方NE一个强封+FC催眠控住了,而后双LG一起二龙,WZ实在扛不住率先倒地,不过靠着天地总算站住了,观战方一二速一起起天地,对方的二龙转瞬变成了MISS,也是尴尬的,于是对战方换成群秒,然而被观战方大克并不能制造多少伤害,反观观战方双秒的威力,真是高下立见啊!仅仅10回合,观战方便有惊无险地冲走了雁门关,恭喜!

珍宝阁VS镇淮楼

  珍宝阁VS镇淮楼

11
珍宝阁VS镇淮楼

  这边一把鹰对龙,也是大克。观战方NE拿到一速,开场碎玉弄影强封对战方FC成功,然而对战方却摄魂配合DT四刀点了,这出乎观战方意料了,没想到节奏这么快,靠着PT拉起一速,BB顶大金站住,对战方的须弥BB也无可奈何。而对战方在分身后,就不惧怕观战方一速了,催眠反控观战方。一速切不动就切物理,观战方起初还反击得游刃有余,但随着物理屡次被对杀血量供应不上,对战方很果断地换出瞬法一波推,观战方残血的单位倒地,刚拉起的又被守尸,在坚持数回合后,终于支撑不住了,恭喜镇淮楼!

万里长城VS雨花台

  万里长城VS雨花台

11
万里长城VS雨花台

  万里长城开蛇对抗雨花台鸟阵,现在很少看到蛇阵了,而且观战方还带了个很少见的LB,敏TG应该点了那个大特技效果提升的经脉,开场不久就用了圣灵,而且观战方一带就是两个敏TG!凑巧的是,对战方也带了敏TG,两边开场一波对清BB,这边的LB还打算积累战意连续放飞机呢,不料对战方出其不意地点杀令其放弃了这个想法,够战意就要飞!当然,观战方的劣势不仅于此,对战方开鸟阵,封系有了一速,先发制人的好处大家都懂的,加上DF鬼眼抗封,无形中削弱了观战方的封印命中率,观战方LB+LG的面伤组合没法持续,比不上双龙,再加上点杀能力又不及DT+LG,各种劣势累积,直接将万里长城推向了深渊,恭喜雨花台!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32联服战第四轮战报:紫禁城战平蝴蝶泉
132联服战第五轮对战表:东岳对战状元坊
132联服战第四轮对战:紫禁城突遇蝴蝶泉
第132联服战第三轮战报:钱塘江获胜了!
第132联服战第二轮战报:蝴蝶泉拿三分!
点评明星赛:姑苏城跳出思维夺冠
姑苏城上演绝杀夺冠军 总奖金50W
明星赛半决赛战报 将上演双城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