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志在必得!恭喜蝴蝶泉夺得133联服战桂冠

  战况简讯:

  蝴蝶泉战胜逍遥城

  紫禁城战胜钱塘江

  蝴蝶泉VS逍遥城

蝴蝶泉VS逍遥城
蝴蝶泉VS逍遥城

  又到了决赛的时候了,帅编免不了又要唠叨几句了。众所周知,蝴蝶泉最近更新硬件的脚步一刻也没停下,老板任性各种买买买,玩家在看了老板的采购单后,不由感慨,这是要夺冠的节奏啊!另外,蝴蝶泉团队有两名指挥,其中有一员还打入了全民PK赛总决赛,打完这周服战后,老板又要奔赴另一战场了,真的停不下来。

  不过,蝴蝶泉在129联就拿过一次冠军,而逍遥城近大半年来未尝登顶,对这个冠军也是势在必得啊!且看双方如何发挥吧!

  观战方鸟阵,阵容为NE+DF+DT+PT+LG,这是一个国标点杀阵。

  对战方虎阵,阵容为DF+PT+DT+2LG,同样是点杀阵容,不过更侧重于输出。

  观战方大克对战方,帅编仿佛看到逍遥城在摔键盘。

  观战方一速NE飘三封命中PT,PT破甲右翼位法系,DF小死亡扣上,被点杀的LG只来得及凝滞就被壁垒BB补刀拍倒了,观战方完成首杀。

  与此同时,对战方放下DT,自己的DT因为没有速度优势,先起个纸人,但由于第一回合就处于劣势。此刻不得不破釜沉舟反点了,DF摄魂DT,虽然有PT波澜及法系光辉加持,然而摄魂的作用在的,DT招架不住倒地。但相比中了小死亡被击杀的LG而言,观战方小赚了把。

  此时观战方NE飘三封开启神封无量模式,继续命中PT及法系,由于DT休息,另外一个法系还起不来,对战方第三回合输出约等于0,观战方抓住这个机会,法系给自己也起了把光辉。

  对战方为防观战方再度点杀输出,剩下的两个输出都起了纸人,观战方一时找不到突破口,只好清理死亡法防BB先了。对战方DF黄泉抓观战方DT速度,观战方喂回速药应对。

  第5回合,观战方把对战方物理笑了个遍,防止对战方释放大特技。第6回合,观战方再行点杀,PT直接落宝砸下DT的纸人,DF小死亡扣上,四刀完美终结,虽然法系中了无魂,但本回合的目的终究还是达成了,对战方则由于预判失误,白喂了法系一个五龙,自我催眠了一回合。

  第7回合,由于对战方两个法系站着,观战方担心对方反点,接了把LH,这波预测准,观战方血量稳稳的。对战方点杀不成就付出了代价,下一回合,右翼位的法系再次被击倒。

  对战方PT被NE死死照顾着,就不给她点灯恢复的机会,DT被拉起但是被封了特技,血量还被观战方的死亡龙龟压制了,一时之间也奈何不了观战方。就在此时,观战方又扣上右翼位法系小死亡,将其一举拿下。

  第12回合,观战方龙龟拍中DT大死亡,但下一回合却以声东击西之策击杀了左翼位法系,对战方再缺一臂膀。对战方DT要来反点观战方DT,随着壁垒BB出手,DT命悬一线,眼看下一回合就要被毒死了,不过却是有惊无险,PT血灯得以拉上,BB卡上大金,稳稳站住了。

  对战方这一波反点失败,基本也就没了。趁着对战方拉BB之际,观战方DT再次切了过去,摄魂加上大克,点死稳妥妥!对战方拉起法系,却正中观战方下怀,这波小死亡套得更准了,右翼位刚起身的法系再度陷入沉睡之中。

  观战方换上瞬法BB,DF祭出无间地狱,下一回合无字经+各种火力集中,形如钢板的PT也招架不住了。正所谓兵败如山倒,无间地狱发挥了最后一回合的效果,快速助力蝴蝶泉完成登顶大计,恭喜!

  附录像: 蝴蝶泉VS逍遥城.mhw (47.08 KB)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传服战指挥二狗辞职!回归紫禁城
点评明星赛:姑苏城跳出思维夺冠
姑苏城上演绝杀夺冠军 总奖金50W
明星赛半决赛战报 将上演双城记
明星赛四强诞生 蝴蝶泉双杀晋级
武神坛冠军硬件:雄鹰岭远超千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