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第135联服战报名图汇总:西栅夺冠无望?

  长达8天的国庆中秋假期过去了,不知猪友们的假期综合症治愈了没?是不是还对节假日恋恋不舍呢?然而现实却给了我们一记响亮的耳光,还是要回归到学习工作中来D~

  这个月第一天就是十五门,然后节假日过后,《梦幻西游》电脑版第135联服战又到了,不禁给人一种时光匆匆的感觉啊!这联各服又有或多或少的变动,其中姑苏城和西栅老街的服战队员都有部分转移,或将对服战成绩造成不良影响,其中尤以西栅较为明显,据说指挥和其他服战成员抛下晚安老板,跑到国子监去了,现在的报名图已经看不到熟悉的队伍了,不禁令人唏嘘!

  而生日快乐、万绿湖、明秀园、燕赵风云及雁门关的高战神不禁令人垂涎,就问没有老板入驻么?有多少呢?分别是2724W、2172W、2044W、1791W,2118W,“龙珠”快集齐了,谁来召唤“神龙”呢?

  下面请跟随帅编一起来看详细的甲组报名图信息吧!

甲组-
甲组-安徽区-慈光阁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刷了军火!终于出了逆天爆灵神链
神器灵饰诞生!六位数稳妥妥的
40W购入神器大狮驼 这是要起飞吗
服战大唐武器 带千伤专用神器
服战大唐硬件曝光:带三蓝字项链
雄鹰岭PT硬件 全160装备满6特技
雄鹰岭DT秀属性 老板秒了个戒指
彩云之南服战五庄:这装备很标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