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玩家的16级红玛瑙已就位 光速嵌在头盔上

  这几天打了剑会和今天下午的比武,输得太惨了,凌波城不知道是我不会玩配的属性不科学吗,物理一速基本是每次都拿不到,伤害也很低,这个面板飞不动人的,除非有强袭能明显看着打的比较多,点人全看天崩地裂经脉的暴击率,爆了效果很好,不爆的话基本是点不死人的。还是得等门派调整啊。
玩家的服战路
玩家的服战路
  头盔毕业了,现在又预定了16段黑宝石,腰带一个月后毕业!然后全身就差链子是15段的,其余都满段了。
玩家的服战路
玩家的服战
玩家的服战路
玩家的服战路
  这个伤害真的*,可惜我不是方寸了,要是方寸,我一定买!五庄带这个,就算是封五庄,也完全没有用。不过蛮养眼和少见这样的伤害,上了坐骑,再打天赋符,估计能3600+伤害。这个天赋符每个人打的加的数据是不一样的,伤害越高加的就会多一点。
玩家的服战路
玩家的服战路
  这2个武器我本来想这几天买了转ST的,结果都太贵了,刀是以前木匠的,当时木匠男大唐的时候好像用的就是这把非专用的刀,很吊是很吊,但是也就是15万左右的东西,藏宝阁现在卖30万,还价20万被拒绝。那个弓弩是15万,也是很贵,都不还价,看看以后便宜了有没有缘分能买下来!
玩家的服战路
玩家的服战路
玩家的服战路
玩家的服战路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加盟陌上团队 16锻黑宝石锻造中
服战号在擂台试水:几乎无敌了!
秒了熊猫人的号 计划圆服战梦
服战团队神宠 9技浮云童子好亮
八强玩家领取奖励 这太扎眼了
服战大数据统计:龙宫出场个位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