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玩家的16级红玛瑙已就位 光速嵌在头盔上

  这个法宝配的可能不妥当,太极端了。不过这个属性还是不错,剑会能快过一些大唐了。

玩家的服战路
玩家的服战路

  这个号,人物的硬件呢,除了戒指,以后找机会看看能不能换成4伤害的120级的,项链有机会再打上16段,这个我觉得不急,毕竟初灵够高了,15和16段的链子也没什么大区别,只能说是让人看着觉得霸道。有机会再把装备点成傀儡鬼五件套,如果pk格局没什么变动的话,人物装备就打算这样了。

  宝宝看着再更新吧,童子我是不打算再买了,除非是多技能带特殊技能的。我现在主要是想买只165-175携带又能参与pk的多技能个性宠,天天都在看藏宝阁,把165-175除童子持国外所有的几只类型的宝宝我都搜一遍,持国我也有搜,搜的是10技能以上的攻宠,目前都没合适的,有几个10技能的也是资质成长都很低,属性撑不起来。

玩家的服战路
玩家的服战
玩家的服战路
玩家的服战路
  16段黑宝石一星期内就出来了,打腰带上,基本人物除了链子都是满段了。属性以后有了团队不便外露,就先更到这,有机会找点东西再更新吧,以后会更的少了,因为有很多猪友是同区的,硬件属性以后有团队了来说不是很方便暴露,知己知彼方可百战不殆耳。各位爷见谅!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加盟陌上团队 16锻黑宝石锻造中
服战号在擂台试水:几乎无敌了!
秒了熊猫人的号 计划圆服战梦
服战团队神宠 9技浮云童子好亮
八强玩家领取奖励 这太扎眼了
服战大数据统计:龙宫出场个位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