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入坑梦幻西游服战的玩家 其原号主乃紫禁城周伯通

  昨天给大家说过最近论坛有位玩家重新入坑175服战,怒秒曾经紫禁城团队的冠军力WZ号。其前号主也是全梦幻很出名的周伯通董事长。这个号虽然在目前的服战格局中上不了场,但是不论是装备还是宝宝的质量都是一线级别的。最近,新号主又进行了一波更新加强,这宝宝配置不愧是紫禁城的号!

  像这种ZZ的攻防双ZZ达到3200+并且成长1.297的童子11J能绝对是超一线的!大家都知道,目前紫禁城团队的王俊体系就是高连死亡套童子,这个也是一个小主流!

  虽然是服战但是也不缺少个性宝宝,像这种巨力神猿就是服战中的个性宝宝,都知道这个宝宝一般登场就是耐卡,但是像这种9技能爆炸资质的猴子还真的不多!

  输入图片描述

  这只9技能的死亡耐攻宝宝也是上次重点强调的宝宝,虽然技能不算很多,但是一个死亡技能可是价值连城!尤其是在目前点杀这么盛行的时候,死亡宝宝不论是控尸还是点杀威力都在的!

  这只三特殊技能的巡守基本上能进阶后上服战完全是因为是个性宝宝技能稀有,但是缺少的辅助技能实在多,只能当个耐卡用!

  10J满成长GZ1610的耐攻童子,看名字好像是蝴蝶泉的宝宝吧?可能是号主秒的一波新宠?

  这些宝宝不算技能和套装,单说进阶110就要花不少钱,尤其是这个老板还是经常在论坛和玩家们交流,还是比较亲民的!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6锻黑宝石刚嵌上!却突然生病了
加盟陌上团队 16锻黑宝石锻造中
16级红玛瑙就位 光速嵌在头盔上
服战号在擂台试水:几乎无敌了!
秒了熊猫人的号 计划圆服战梦
服战团队神宠 9技浮云童子好亮
服战大数据统计:龙宫出场个位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