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玩家的16锻黑宝石刚嵌上!却突然生病了

  化圣染色后跟黑穷奇感觉更配了。
玩家的服战梦
玩家的服战梦
玩家的服战梦
玩家的服战梦
  多么有追求。
玩家的服战梦
玩家的服战梦
  以后一定搞一个能上PK台面的增长巡守。
玩家的服战梦
玩家的服战梦

玩家的服战梦
玩家的服战梦

  现在大唐很多服战上的开始点漫天套,紫禁城的ST也是要点了,虽然我没人家那么高端,但是请教下,凌波城是点漫天合适,还是傀儡鬼套合适一点?

  楼主去住院了,不是我矫情,身体可能要完了,所以去治疗看看,要是不行我就卖了,估摸着八九成这次是受身体影响,玩不了了,我的病不想说出来,怕大家觉得我博取同情,而且说了也没任何意义,我就不说了,但是我自己心里知道轻重,这次怕是得卖号了!

  游戏我没投入过这么多钱,玩梦幻快十年了,这是我第一次快走到最高峰的时候,但是一些事情人算不如天算,意外这个词就是这么来的,我遇到了,只能接受,但是欢喜接受和难以接受就是两种选择方式,看智慧了。翻过来覆过去的想,不如换一种思维弄的自己高兴的接受。

  如今这个变化,让大家看看,我在好不容易刚刚投齐,就要立刻等解锁卖掉,这个期间也要去治病,没时间玩,这种刚刚要差不多成功,就要马上全部放弃,我开开心心的接受了,我的心态不一定比大家强,说这个,希望大家以后遇到挫折,不好接受的一些事,就想想我吧,希望能给大家带来点精神上的帮助。人只要能活着,都是小事,没什么过不去,不必抱怨,我现在心里就一句话,那就是能活着就不错!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加盟陌上团队 16锻黑宝石锻造中
16级红玛瑙就位 光速嵌在头盔上
服战号在擂台试水:几乎无敌了!
秒了熊猫人的号 计划圆服战梦
服战团队神宠 9技浮云童子好亮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