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十年门派代表人物】大唐名人评选候选者简介


梦幻西游2【十年门派代表人物】大唐名人评选候选者简介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回顾十年间各门派代表人物的光辉事迹,叶子猪独家策划评选每个门派最具代表力的人物三位。

  流程为人族门派、魔族门派、仙族门派,由叶子猪提名相应候选人,第二日玩家进行补充提名候选人,第三日开放投票选出得票数最高的三个代表人物进入最终评选。当一个门派结束后放出下一个门派,其中每天将抽取活动参与玩家发放幸运奖励,每人奖励50猪币。(50猪币=50点卡)

  具体活动规则请看:【十周年门派代表人物活动】评选各门派代表,每日100猪币

  今天是第一个门派,也是梦幻玩家人数最多的门派——大唐官府。23-24日玩家补充候选人,24-25日投票。

  大唐名人评选候选者简介

  狂蜂浪蝶

名人
狂蜂浪蝶

  背景介绍

  人物:狂风浪蝶

  服务器:河姆渡

  夺冠次数:3次

  人物简介:作为全梦幻第一个给装备镶嵌上14级宝石,从三联开始频繁活跃在武神坛里的梦幻玩家狂蜂浪蝶,纵然低调,也汲取了太多朋友关注的目光。 被人称为河姆渡第一传奇大唐狂蜂浪蝶,全身14锻宝石,最强装备,极品血耐大唐,当年传闻为梦幻第一大唐。

  推荐理由:第一个全身14段极品血耐大唐。


李煜

  李煜

李煜
李煜

  背景介绍:

  人物:李煜

  服务器:大雁塔

  夺冠次数:1次

  人物简介:从 1联开始,为大雁塔在武神坛的夺冠事业奋斗着(17联之前是FC号我爱永失的操作者,17联开始,DT号登上历史舞台),服战的绝对主力,49联带领大雁塔获得陕西区首冠。他的攻击在大雁塔的战术下,大多属于温柔派,弱点和平砍屡试不爽,一刀流就此发扬光大。故取名为,温柔一刀。

  推荐理由:一刀流发明者,弱点特技在他的引导下被接受。


冥杀

  冥杀

名人
冥杀

  背景介绍

  人物:冥杀

  服务器:德阳文庙

  夺冠次数:5次

  人物简介:冥家族族长,冥家族的老板,曾经的梦幻第一大唐,在冥杀的带领下德阳文庙成为了那个时期最强者。而作为大唐,冥杀告诉大家大唐可以做到多恐怖。而且,冥杀据说是第一个满175级的人。

  推荐理由:德阳冥家族主力大唐,第一位满级者。


无情威少

  无情威少

名人
无情威少

  背景介绍:

  人物:无情威少

  服务器:百花村

  夺冠次数:14次

  个人简介:他不是百花村属性最高的号,也不是百花村装备最好的号,但这是威少最喜欢最钟情的号。威少以自己名字取名的号。无情威少也跟随百花村团队多次征战武神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推荐理由:百花王朝主力大唐,威少最爱的大唐。


剑蓝魔

  剑蓝魔

名人
剑蓝魔

  背景介绍:

  人物:剑蓝魔

  服务器:汇龙潭

  夺冠次数:0次

  个人简介:“其实,那个武器也是我运气好啦。当时我知道有人获得150剑书时,就在想能不能造出一把JP武器。那时,主要是装备武器。当然,没有最强的门派,只有最强的玩家。尤其是男人角色的。” ——这就是剑蓝魔,汇龙潭的代表,全力大唐的偶像之一。

  推荐理由:曾经的梦幻第一神器拥有者,全力大唐偶像。


三刀结束

  三刀结束

名人
三刀结束

  背景介绍

  人物:三刀结束

  服务器:老君阁

  夺冠次数:0次

  个人简介:虽然他不曾夺得联赛冠军,甚至被老君服战队放弃并最终选择卖号,但三刀的名气声誉无疑到了大唐玩家顶峰的境界。著名的“三刀结束,你不结束我结束”令人豪兴顿生。而以三刀倡导被发挥到极致的全力流,在服战早期引来无数追随者。甚至有三刀结果医生的壮举。

  推荐理由:三刀结束,你不结束我结束——最负盛名的全力大唐。


东海白衣人

  东海白衣人

东海白衣人
东海白衣人

  背景介绍

  人物东海白衣人

  服务器:胡里山

  夺冠次数:0次

  个人简介:敬启者:紫衣候竞死,吾实伤感,天下虽大,对手难寻,此人一死,吾更寂寞,吾至今方知求胜虽难,求败更不易。然七年之约,不可不赴,来年花朝,当赴中土,但愿东海之滨,有人能以三尺剑,赐我一败!——著名的后发狮驼岭,宝宝保护也人死宠飞,全力大唐集大成者。东海白衣人的贡献在于,进一步强化并证明了全力流派在当时的强大,尽管生存能力脆弱,但长剑锋利无比,一剑刺去,敌人怎受得住?

  推荐理由:全力大唐集大成者,后发双飞。


比你打又点

  比你打又点

名人
比你打又点

  背景介绍

  人物:比你打又点

  服务器:大观园

  夺冠次数:0次

  个人简介:“八年梦幻的巅峰玩家”,这样的电视报道让大观园138级大唐比你打又点一夜成名,连带大观园也出了不小的名,强势围观火了不短的时间。不得不说,联邦门事件是今年梦幻大事件之一,比你打又点,不想出名都难,一个不折不扣的风云人物!

  推荐理由:央视报道的梦幻玩家。


三毛先生

  三毛先生

名人
三毛先生

  背景介绍:

  人物三毛先生

  服务器:西岳华山

  夺冠次数:0次

  个人简介:一个人的经验碾压一支服战队,这个梦幻世界唯有三毛一人能做到。如今在西岳华山的三毛也是全身装备15段,最新一届武神坛爆出三毛经验达到700亿。

  推荐理由:梦幻第一经验狂人,神级大唐。


喜狼

  喜狼

喜狼
喜狼

  背景介绍

  人物喜狼

  服务器:姑苏城、百花村、世界之窗

  夺冠次数:10次

  个人简介:姑苏喜狼,“四大豪门”姑苏城的服战主指挥,带领姑苏城在50联创造了继珍宝阁之后梦幻服战史上的第一个四冠王,并且与珍宝阁不同的是,姑苏城是同一支队伍(喜狼队)创造的佳绩。而喜狼主号就是当年的主力大唐。

  推荐理由:大唐中的王牌指挥,实现以大唐为核心打造队伍。


姗姗是我女神

  姗姗是我女神

名人
姗姗是我女神

  背景介绍:

  人物姗姗是我女神

  服务器:仙人渡

  夺冠次数:0次

  个人简介:梦幻西游精锐届知名玩家。精锐第一人,拥有众多的粉丝,无数精锐玩玩家的偶像,带领精锐步入2000伤害时代,这是精锐的一个里程碑。拥有现今梦幻第一无级别神器。

  推荐理由:拥有第一无级别的大唐,土豪大唐代表。


守望双影

  守望双影

名人
守望双影

  背景介绍:

  人物:守望双影

  务器:星海湾

  夺冠次数:1次

  个人简介:那段时期,作为全梦幻人数最多的门派在联赛的出镜率却可见一斑。在大唐弟子们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倍感迷茫时,守望双影在大唐这个门派最低迷的日子里他们如晴天霹雳般双双挺身而出击败了当时风头正盛的逍遥城并一举成功封印蚩尤,从而向所有人证明了大唐存在的意义。

  推荐理由:带领大唐走出阴影的英雄。


踏雪追风

  踏雪追风

名人
踏雪追风

  背景介绍:

  人物:踏雪追风

  服务器:黄姚古镇、王府井、百花村、春秋楼

  夺冠次数:11次

  个人简介:一个靠着战术犀利、团队配合、临场应变力的强大指挥。带着他那在众神云集的武神坛里并不出彩的属性及装备,以他一流的意识和他团队的专业能力取得了一个个骄人的成绩。追求高速、倾向暴力, 一个不请代练的大唐、一个伤害不是太高的大唐、一个速度快得离谱的大唐。

  推荐理由:开创点杀流派的大唐,神级指挥。


霸仔仔

  霸仔仔

名人
霸仔仔

  背景介绍:

  人物霸仔仔

  服务器:珍宝阁

  夺冠次数:0次

  个人简介:珍宝阁传奇大唐,服战明星,早期311加点方式的创始人,不过本身拥有神器,做到了血耐高攻,成就一段佳话。

  推荐理由:血耐高攻流派的鼻祖,告诉玩家大唐的走向。


猫咪骷髅

  猫咪骷髅

名人
猫咪骷髅

  背景介绍

  人物:猫咪骷髅

  服务器:朱紫坊

  夺冠次数:3次

  个人简介:曾经朱紫坊灵魂大唐,与狂魔阿败配合下上演过多场精彩表演,那个时期的猫咪骷髅也代表了大唐的巅峰,而且曾经曝光出自己的淘汰装备,也足以武装普通服战大唐。

  推荐理由:曾经的朱紫坊灵魂,神级大唐。


阿龙三

  阿龙三

名人
阿龙三

  背景介绍

  人物:阿龙三

  服务器:凌云殿

  夺冠次数:1次

  个人简介:凌云殿阿龙三,那场震惊梦幻的帮派大战中参战主力大唐,早期的大唐明星,他的出现让大唐的复兴脚步进一步加快。

  推荐理由:早期明星大唐,凌云殿的偶像。

  >>>>进入论坛讨论<<<<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