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独家策划>

【十周年回顾】临时符出现标志梦幻成熟

2008年底,梦幻开放了所有门派的临时符,并且能够摆摊制造,同时放出了最大规模的技能改革,这些改革标志着梦幻进入完全成熟时期。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十周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6日开始,每天推出一记,主要回顾对梦幻产生重要影响的人物或者事件。记录梦幻十年的成长与变化,回首那些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梦幻十周年系列汇总:回顾梦幻风风雨雨

  今天是11月30日,献上系列二第15记:临时符、技能改革的放出标志梦幻完全成熟。

  2008年底,梦幻开放了所有门派的临时符,并且能够摆摊制造,同时放出了最大规模的技能改革。在所有门派都能制造临时符的情况下,梦幻的PK更为平衡了,而且也标志着全民临时时代的来临;在技能改革方面,则是出现了改变梦幻格局的地方小死亡,法修和回复能力挂钩等举措,让梦幻的门派歧视降低,辅助门派开始进入武神坛并占据相应位置。这两项改革的放出,标志梦幻进入完全成熟时期。

  而且临时符的改革更是导致在每月英雄大会,都会出现相应的炒临时符价格,驿站摆满相应的摊位;在帮战的晚上也会出现一堆的摆摊人士铺满帮战入口。

  

  这十年

  一同见证我们青春的

  不悔与执着

  梦

  幻

  西

  游

  临时符改革影响

  改革重点1:所有门派都能制造相应的临时符。

  这一点所带来的收益就是其他门派的人数相应增加,特别是盘丝的防御符合以及地府的耐力符,成为所有人都必不可缺的临时符。当然有所得必有所失,一些门派的临时符竞争力方面依旧是不强,如普陀。而且并非所有门派的临时符都具备大销量,大部分情况下,龙宫的伤害符、魔王的血符、盘丝的防御符是销量最好的,而蓝符、命中符等相对较低。

临时符
盘丝临时符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十年门派代表人物】化生名人评选投票开启 下一篇: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18期:年华过境走不出北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