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36期:时光匆匆 岁月安好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美文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13日开始至12月底,每天回顾一篇经典美文,看看梦幻十年间那些名人留下的名言以及玩家在梦幻中的爱恨情仇,欣赏他们优美的文笔。

  第31期: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31期:时光带不走父亲的爱

  第32期: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32期:致逝去的青春

  第33期: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33期:记忆中的梦幻西游

  第34期: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34期:与夏娃的点点滴滴

  第35期: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35期:坐在你身边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

  今天是12月23日,第36篇回顾美文《时光匆匆 岁月安好》。本文由哎呀于2009年6月11日发表于叶子猪论坛由墨荷整理推荐。

  推荐理由:带上一条海毛虫的兴奋,带上一只古代瑞兽的威风,带上一把光武的霸气。没错,这就是作者的快乐梦幻。但快乐不仅于此,梦幻是条红线,叶子猪是他的红娘,最后,作者还收获了爱情,这种缘分纠葛何其巧妙。

  现在是北京时间零点8分,外面下着雨。第一次玩梦幻·好像就是这个时间,这样的雨....5年了吧,长大了,成熟了。我和梦幻一起。

  我亲爱的海毛虫

  我是一段尴尬的小回忆,卡拉偷偷告诉我:我是3魔2耐加的点,别的龙宫都是1耐,哼哼,以后我就是双抗,PK好厉害的!龙宫?PK? 切!大嘴的天宫是4力1耐。封系技能一个没点。练级PK全无敌!真的好厉害!潮流!那时就是潮流!天宫·就是物理伤害门派嘛。大黑熊很兴奋的开店了!药店!!!他说这个很有钱途!没多久他的药飞到了世界各地!倒闭了!小猴是跑商高手,跑的可快了,从北距直接死到地府。香?不是不想点,点了也白点,30多级,那是无效滴。

海毛虫
海毛虫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周年美文第34期:与夏娃邂逅的点点滴滴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6199.shtml

十周年美文第33期:珍惜记忆中的梦幻西游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4760.shtml

十周年美文第32期:难追忆 致逝去的青春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4144.shtml

十周年美文第31期:时光带不走 父亲的爱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2945.shtml

十周年美文第30期:我不怕黑 你是我的眼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217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