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33期:记忆中的梦幻西游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美文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13日开始至12月底,每天回顾一篇经典美文,看看梦幻十年间那些名人留下的名言以及玩家在梦幻中的爱恨情仇,欣赏他们优美的文笔。

  第28期:十周年美文第28期:纪念我的敌人 找寻我的朋友

  第29期: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29期:那些刻骨铭心的老照片

  第30期: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30期:我不怕黑 你是我的眼

  第31期: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31期:时光带不走父亲的爱

  第32期: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32期:致逝去的青春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

  今天是12月17日,第33篇回顾美文《别离开后才懂珍惜 回顾记忆中的梦幻西游》。本文由茶毒〃于2012年1月27日发表于网易游戏频道由墨荷整理推荐。

  推荐理由:梦幻西游,带给我们多少欢乐,又带给我们多少不可磨灭的回忆。虽然我们回不去从前,但在十周年来临之际,我们一起回味走过的路,不也是一种享受么?“因为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感触,所以不舍得也成了舍得。”

  (前记:请默默的看下去,看看曾经的梦幻,曾经的快乐。记录下你的感触,献上你们的故事在下面留言。)

  梦幻五年多了(应该六年了)。不过中途如何的走走停停,那都是生命中的一道彩虹,绚丽的而不真实。

  1. 最初是因为接触梦幻才接触电脑的。可是在接触梦幻之前,又有多努力的了解梦幻。让同学写下梦幻的快捷键,人物及人物可配戴的武器及门派。然后背了好几天…(不可否认,至从看见这版超Q的游戏,整颗心就陷了进去。)

  2. 刚进游戏,在东海湾逛了N久。一遇大海龟就逃跑。还觉得大海龟特烦,我招它惹它了就老找我打架。因为它打来特疼(0J防御低,海龟打来也疼。)并不知道什么叫升级什么叫经验。纯粹来逛的…

  3. 以前看他们抓召唤兽,自己也抓。却始终抓不到(以前不爱看“电视”就是系统说的话,后来才发现十二生肖宠物没领不能抓)。

  4. 以前沉船里带新人的很多,现在找不到队伍。

热闹的沉船
热闹的沉船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周年美文第32期:难追忆 致逝去的青春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4144.shtml

十周年美文第30期:我不怕黑 你是我的眼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2175.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8期:纪念敌人 找寻我的朋友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0951.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7期:属于我们记忆的梦幻西游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9785.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4期:那年的梦幻西游是单纯的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91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