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33期:记忆中的梦幻西游

  33. 以前第一次玩梦幻,在网吧。然后玩了两小时才4J(前面提过刚开始不知道要升级要经验)。后来续费才勉强升到7J。(现在呢?不用力气,就能升到7J。想想以前为了7J在网吧一下午的快乐。)

  34. 以前刚拜师,刚学技能就发现秒2,T1的怪能杀死。很厉害,去擂台,惊讶的发现自己秒1,后来才知道PT就是PK秒1,于是讨厌PK。

  35. 以前第一次带捉鬼,千辛万苦找到鬼了,却点它没反应,以为自己卡了。后来才知道,原来捉鬼要按快捷键Alt+A才行。

  36. 以前捉鬼找不到鬼就飞回驿站买天眼,(那时候刚开始用7,背包里特多7,也不知道哪个是哪个,然后每个点过去,最后点对了。)

捉鬼
捉鬼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周年美文第32期:难追忆 致逝去的青春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4144.shtml

十周年美文第30期:我不怕黑 你是我的眼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2175.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8期:纪念敌人 找寻我的朋友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0951.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7期:属于我们记忆的梦幻西游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9785.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4期:那年的梦幻西游是单纯的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91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