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33期:记忆中的梦幻西游

  5. 以前看见东海湾以及沉船里,唯一会使用水攻(法术)的特厉害。就抓来,而它却从来没用过水攻,后来知道原来要用水攻还得点法术才行。

  6. 以前很白痴的叫某人把海毛虫练到30J,然后把水攻练妖练到海毛虫的技能里,目的就是想看看海毛虫是怎么用法术的…(某人应该还记得吧?)

  7. 以前觉得当队长是非常了不起的事…就和几个游戏朋友约好,谁先到十级谁当队长,带队去AL。(那船夫不是说要十级以上才可以传送嘛。)

  8. 以前不知道怎么的就进了岩洞,黑漆漆的,然后就出不来了。后来想想,应该重新登入游戏就可以了吧?结果你知道的…接着把经过的一个一个人加为好友,问怎么出去…后来出去了,便常常进去带那些不知道怎么出来的人出来,觉得很有成就感。

东海岩洞
东海岩洞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周年美文第32期:难追忆 致逝去的青春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4144.shtml

十周年美文第30期:我不怕黑 你是我的眼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2175.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8期:纪念敌人 找寻我的朋友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0951.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7期:属于我们记忆的梦幻西游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9785.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4期:那年的梦幻西游是单纯的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91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