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33期:记忆中的梦幻西游

  17. 听说天宫很好看,(当时已经知道门派传送人可以传送了)于是去了天宫,然后逛完了整个天宫,想要下去了。却下不去了,那个门派传送人竟然说:不是本门派的不能传送,我骂他门派歧视,结果跑去向玉帝拜师,点了N次他,说的都是废话,后来得知拜师是要向李靖拜。可他又说我有门派了不让我拜。(这才记得拜观音时,貌似她说过一生只能拜一个)。结果在TG,乱跑,看见人就加,有的人不回消息,终于等到一个人回消息。我问她怎么下去,然后就带我下去了(那个人是“明宁”我永远记得,那个简单的名字,没用符号,没用别的多余的字眼。)

  18. 以前总喜欢跟着别人后面跑,然后跑着跑着他就不见了,然后停下。就惊讶,好厉害啊。以后自己也能这样吧。

  19. 以前去T练级,总不知道要领双,而且根本不知道有双,和双的那地方。然后在T的楼梯口等着人,来一个队伍加一次,不懈努力的加,加进去后拼命和队长道谢,让他别T自己。

  20. 听说月宫很美,然后就什么也不顾的就去了,然后见了小白。然后还高兴的说这次死了不用从建邺走回来CA了,小白会送…(因为15J之前死的时候是回建邺的。)

月宫美景
月宫美景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周年美文第32期:难追忆 致逝去的青春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4144.shtml

十周年美文第30期:我不怕黑 你是我的眼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2175.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8期:纪念敌人 找寻我的朋友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0951.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7期:属于我们记忆的梦幻西游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9785.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4期:那年的梦幻西游是单纯的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91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