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33期:记忆中的梦幻西游

  13. 以前知道巨蛙和海毛虫,当然还有大海龟可以卖钱,于是便有了奔波在建邺和东海湾之间的我。

  14. 给马全有海毛虫时,不知道要改名,虽然系统有提醒,还是没注意,然后把自己的5J海毛虫给了他,于是哭死。

  15. 进入CA,听他们说要拜师,然后点门派传送人,他先是介绍各门派。然后果断选择了PT。(只收女性,额…有特色)。然后就没和他继续谈话了,也不知道他会送我去。于是问了人PT怎么走,于是朝国境就这么奔去了。(幸好选的是PT,若当时选的是TG,那不是要奔到泪奔啊?)

  16. 听他们说按F1,就可以回SM了,可是我按了N次,都回不去,问了人,才知道并不是每次都能成功。结果造成我不懈努力,拼命按F1。后来才知道要把技能放到快捷键上才会生效。

海毛虫
海毛虫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周年美文第32期:难追忆 致逝去的青春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4144.shtml

十周年美文第30期:我不怕黑 你是我的眼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2175.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8期:纪念敌人 找寻我的朋友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0951.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7期:属于我们记忆的梦幻西游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9785.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4期:那年的梦幻西游是单纯的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91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