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33期:记忆中的梦幻西游

  25. 以前捡到上古灵符也知道了上古灵符是要交给战神山的嗤尤还巫师的(忘了),知道交了可以加属性,于是乎后面一段时间疯狂收集上古灵符,去满世界捡,那天看见有的卖,1000两一张,狠了狠心,买了10张。直到后来才直到,那属性不是加在自己身上的,后来就没碰过那个东东了。

  26. 以前觉得10W就是富人了,就不知道该怎么花了,要不要借点给朋友。而现在,钱总不管用。

  27. 以前被游戏里的姐夫招进帮里(他也是刚建的帮,自己都不懂怎么经营,我18J,做长老)觉得好威风的,天天显摆着那称号。(当然那帮没撑几天就倒了。)然后他叫我跑商人,改了我的称号,我埋怨他降我级,他说不是的。还告诉我怎么跑商,叫我跑CA,CS,TG就可以了,来回跑。然后我就跑了,先去杂货店买了个摄妖香,抵御CSJW的怪。结果还是能碰上,才发现摄妖香要30J以上才可以用,而且只能抵御比自己等级低的怪。去的时候运气好,都逃掉了,后来从TG回来去CS时,却见了小白,但很庆幸,这么快就回CA了,不然还得从CSJW到国境再到CA,要跑死。

  28. 以前去天台看神兽,然后他说领取他扣50点体力,结果领到没体了,还是没领到。

神兽
神兽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周年美文第32期:难追忆 致逝去的青春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4144.shtml

十周年美文第30期:我不怕黑 你是我的眼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2175.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8期:纪念敌人 找寻我的朋友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0951.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7期:属于我们记忆的梦幻西游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9785.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4期:那年的梦幻西游是单纯的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91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