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33期:记忆中的梦幻西游

  41. 以前没有太多复杂的东西,就简简单单的游戏。现在的梦幻,我还没搞懂法宝,坐骑上市了,我还是没搞懂法宝,奇经八脉出现了,然而我依然没搞懂法宝,功成名就又来了。

  42. 太多复杂的东西。以前就只有泡泡(半神兽)和超级泡泡。有一只泡泡是遭多少队员羡慕的事啊。现在泡泡已经连半神兽都不如。两三万就可以“捡”来了。然后神兽日益渐多,大象,金丝猴,熊猫,后来什么都有了,生肖神兽十二只我就嫌多了,还出这么多,不是物以稀为贵嘛,干嘛出这么多,我知道,以后什么动物都可以称为神兽了。好吧,说我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好了。

  43. 以前梦幻不可以转区,不可以改名,现在都可以了。正如某人说,以后在哪区不是重点,可以转。什么门派不是重点,可以换。什么人物不是重点,可以挑。什么性别不是重点,可以改。什么名字不是重点,可以更。是啊…重点是要有钱嘛。

改名
改名

  呵呵…梦幻啊梦幻,带给了我们多少欢乐,因为梦幻,让我们相遇,让我们有份不可磨灭的记忆。也正如某人说的,又有多少人想要回去呢?回去那个既简单又平凡的梦幻呢?一个人满修满级,再让他回去他会回去嘛?可是?我说的回去不是等级回去,而是回去那个简单的梦幻西游。是啊…什么都朝前走了,只能跟着时代的脚步往前走,以前的事只能留做回忆。美好的回忆。不是想回去,而是想起回忆,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感触,也正如我所言,有太多的无可奈何,所以不舍得也成了舍得。

  (后记:本文用手机写的,凌晨零点到凌晨两点半,用电脑修改的。没有抄袭,没有复制!)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周年美文第32期:难追忆 致逝去的青春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4144.shtml

十周年美文第30期:我不怕黑 你是我的眼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2175.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8期:纪念敌人 找寻我的朋友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0951.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7期:属于我们记忆的梦幻西游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9785.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4期:那年的梦幻西游是单纯的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91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