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线下嘉年华活动指引:网罗活动亮点

  相关文章:

  曝光嘉年华活动场景:如梦如幻酷炫无比

  梦幻线下即将盛大开幕,这次嘉年华有什么亮点?吃货们、看客们能有什么享受?叶子猪为你盘点,让大家全方位了解嘉年华,打好前哨战!

  一、嘉年华举办地点及相关信息

  嘉年华地点:广州越秀区流花路117号广州国际服装展贸中心(原广交会流花展馆5号馆)

  嘉年华时间:12月21日 9:00-18:00 12月22日 9:00-18:00

  到达方式建议:地铁(二号线越秀公园站C出口),广州的地铁比较发达,也不算特别拥挤,所以比较快捷和方便的到达方式建议是地铁,公交和出租等公共交通各有相应问题。如果是自驾车的朋友可以直接驾车达到,此次活动中心旁边就是广州国际服装展贸中心停车场。

  住宿建议:可以根据自己的住宿习惯选择相应旅馆,附近有汉庭酒店、东方宾馆等。

嘉年华
嘉年华地址

  二、活动项目指引

  21号上午:新主题曲发布,也许现场会有机会让玩家一展歌喉,大家准备好金嗓子吧;盛装巡游相信届时会有许多美女玩家出现,大家可以一饱眼福;

  最值得期待的就是策划终极挑战了,玩家有什么看法,可以直接对梦幻策划发问,比如:梦幻的数值设定上对暴击的具体设定、梦幻经济数值波动影响,大家可以畅所欲言,难倒策划就靠你了!

嘉年华
嘉年华节目

  21号下午:投资上亿的动画片发布,能否超越其他国产动漫成就另一个梦幻神话呢?COS年度大戏,会有什么经典造型呢?百万抽奖是否提供豪车?还是说以量而定?大家积极参与,提高自己获奖概率哦。

嘉年华
嘉年华节目

  22号上午:寻宝活动,闯关难度应该不会很大,闯过三关的玩家奖励目测不会太低,大家可以期待一番。

嘉年华
嘉年华节目

  22号下午:这个下午是所有玩家最关注的,因为有全新资料发布,会不会是新资料片?还是说出新角色新门派?亦或是增加一项全新玩法?大家可以无责任猜想。

嘉年华
嘉年华节目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关于线下嘉年华活动 梦幻西游2玩家有话要说

xyq.yzz.cn/gossip/201312/723584.shtml

神兽怀里来 梦幻西游2玩家祈福石点化直播

xyq.yzz.cn/show/other/201312/723543.shtml

解剖新神兽 梦幻西游2玩家畅谈超级青鸾技能

xyq.yzz.cn/gossip/201312/723451.shtml

小爪机嗨起来 梦幻嘉年华口袋版活动攻略

xyq.yzz.cn/skill/201312/723405.shtml

我有话说 梦幻西游2骨灰玩家提议嘉年华活动

xyq.yzz.cn/gossip/201312/72330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