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线下嘉年华活动指引:网罗活动亮点

  梦幻游戏体验空间(大唐官府、女儿村、龙宫)

  美女陪玩勇闯关,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试玩体验

  特设龙宫、大唐官府、女儿村三大体验区,360度体验不一样的《梦幻西游2》。

  在这里,让您随心所欲,畅玩15角色,15门派的175级账号!

  在这里,让您惊喜无限,与梦幻美女一同体验全新口袋版!

  在这里,让您刺激万分,挑战梦幻乾坤盘成为梦幻达人!

嘉年华
嘉年华

  梦幻天宫时光机(天宫)

  梦幻天宫时光机,重走十年情怀路

  进入天宫时光机,回顾史上最全的梦幻历程。十年之路,一刻回放,历年资料片、奖杯展示、梦幻十年周边集合将悉数呈现,还有不可多得的梦幻美术原稿曝光!

嘉年华
嘉年华

  奖品兑换区大市集(狮驼岭)

  梦幻银票在手,丰富奖品无忧

  来狮驼岭,梦幻银票兑换丰富豪礼,全周边总动员等你来拿!玩家只需在嘉年华各游戏区赢取梦幻银票,就能在狮驼岭换取史上最丰富的梦幻好礼,等您来拿喔!

嘉年华
嘉年华

  梦幻周边杂货铺(魔王寨)

  梦幻周边总动员,白泽神兽周边首发亮相

  十年梦幻岁月,十年珍藏周边,梦幻周边总动员来了!亲眼见证好品质,体验梦幻优生活。最贴心、特优惠、免运费,嘉年华现场玩家专享三大特权。抱枕、钱包、手办、打火机等数十种梦幻精美周边限量发售,还有神秘白泽神兽首次亮相。要想集齐梦幻周边家族?记得来嘉年华周边售卖区抢购喔!

嘉年华
嘉年华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关于线下嘉年华活动 梦幻西游2玩家有话要说

xyq.yzz.cn/gossip/201312/723584.shtml

神兽怀里来 梦幻西游2玩家祈福石点化直播

xyq.yzz.cn/show/other/201312/723543.shtml

解剖新神兽 梦幻西游2玩家畅谈超级青鸾技能

xyq.yzz.cn/gossip/201312/723451.shtml

小爪机嗨起来 梦幻嘉年华口袋版活动攻略

xyq.yzz.cn/skill/201312/723405.shtml

我有话说 梦幻西游2骨灰玩家提议嘉年华活动

xyq.yzz.cn/gossip/201312/72330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