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33期:记忆中的梦幻西游

  9. 以前玩梦幻,常常跳出一个框,点面对你的那个NPC,可是总是点错,后来叠加N个时,点不了了,问别人怎么回事,答:重登游戏…

  10. 以前在建邺东海湾等地一路捡元宝,100两,好多啊,一路捡来,好开心,还和别人抢着捡。

  11. 以前把剑丢在地上,然后人踩在上面,然后和别人炫耀自己会御剑飞行,然后别人就说:电视剧看多了。

  12. 以前看见等级高的人就死命往自己的好友列表加,专门用一整个列表放100J以上的人,然后和别人炫耀自己的好友多厉害。

我的好友
我的好友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周年美文第32期:难追忆 致逝去的青春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4144.shtml

十周年美文第30期:我不怕黑 你是我的眼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2175.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8期:纪念敌人 找寻我的朋友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0951.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7期:属于我们记忆的梦幻西游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9785.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4期:那年的梦幻西游是单纯的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91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