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34期:与夏娃的点点滴滴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美文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13日开始至12月底,每天回顾一篇经典美文,看看梦幻十年间那些名人留下的名言以及玩家在梦幻中的爱恨情仇,欣赏他们优美的文笔。

  第29期: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29期:那些刻骨铭心的老照片

  第30期: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30期:我不怕黑 你是我的眼

  第31期: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31期:时光带不走父亲的爱

  第32期: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32期:致逝去的青春

  第33期: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33期:记忆中的梦幻西游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

  今天是12月19日,第34篇回顾美文《与夏娃邂逅的点点滴滴》。本文由我是郭亮于2009年6月11日发表于叶子猪论坛由墨荷整理推荐。

  推荐理由:夏娃与亚当偷吃禁果而被贬下凡间的故事众人皆知,但爱岂是区区一点挫折就能击垮的?当爱由梦幻延伸到现实时,生活磕磕碰碰,而爱的故事-下集却仍在继续,因为爱,所以爱!

  有诗云:

  偷吃禁果本平凡

  奈何上帝不保全

  贬到凡间重修炼

  偶到梦幻西游诠

  又道是: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赤条条来到这世界,又有何不可面对他人?我的故事就从☆☆亚当★★和☆☆夏娃★★的相识、相知开始。

  1:与梦幻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2005年春节过后,我的大学生涯即将结束。几个狐朋狗友工作基本已定,而我等待考研复试,百无聊赖之下,玩的是昏天黑地,昼夜不分。夜晚大部分时间及身上大部分金钱贡献给了贪婪的网吧老板,唉~~。那时候我是不玩网络游戏的,只跟他们玩玩CS,当然我是不在菜鸟之上,也不在菜鸟之下,整个一菜鸟中的菜鸟。地图上很少看到我潇洒的影子,我都是猥琐的躲在某个阴暗的角落,拿把阻击步等待不小心进入我视线的倒霉蛋。

  第一次接触梦幻西游这个游戏是某个晚上,几个女生和我们一起去网吧通宵,其中一女生G跟我关系不错,她跟我说:“最近有款游戏相当不错,来跟我一起玩吧!”我说行啊。于是乎点开了梦幻西游这个快捷方式,因为游戏采用163的通行证,我直接用我163的账号就能上了。开始选了几个名字都被占用了,我想用我自己名字总不至于还有人吧~~!于是“我是郭亮”这名字陪我从0J到155J,^_^。上游戏一看,我晕~~,2D游戏还这么弱智的画面,很无聊啊~~!

  G对我说:“可有意思啦!在建邺城外面有大海龟,你可以捉来供自己使用!”我和她就这样吭哧吭哧的杀着海龟,然后捉海龟,然后卖钱,继续杀海龟,继续捉海龟,继续卖钱……。一晚上就这么渡过。早晨离开网吧时我对她说:“这东西需要智商实在太高~~!下次你自己玩吧!”那时候我一晚上自己打海龟到6J。当然我还玩了会CS。后来那位女生G跟我们通宵几次,她升到9J就重新申请个ID,又开始杀海龟,捉海龟,卖钱……。申请多少我不知道了,就记得她说:“升到10是需要花钱的,还是杀海龟有意思。”我无语。

打海龟
打海龟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周年美文第33期:珍惜记忆中的梦幻西游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4760.shtml

十周年美文第32期:难追忆 致逝去的青春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4144.shtml

十周年美文第31期:时光带不走 父亲的爱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2945.shtml

十周年美文第30期:我不怕黑 你是我的眼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2175.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7期:属于我们记忆的梦幻西游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978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