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一周精彩录像推荐:神器加持提携无底洞?

  四、天科玩家妙用魔方寸,自称开拓者

  精彩程度:

  ★★★☆

  推荐理由:

  其实关于魔FC的运用,在PK赛中并不少见,但很少有人走得长远,也极少人将其带到高端战斗中,毕竟碰到LH就跪了,而且很容易出现MISS。但天科携带FC的队伍是很多的,常见的法系大多为魔TG,魔FC在这里有什么作用呢?首先速度快过常规法系,可以与魔TG一般,适当时候运用封系技能控制。其次,飞符炼魂除了具备法伤外,还有落魄符的效果,也就是说,输出的同时还自带控制。而五雷咒是法伤系数最高的,配合点杀再合适不过,而且击杀成功还有虚弱效果,令拉起来的单位下次承受更多的法伤,与TG越电越疼是不谋而合的。

天科对战
天科对战

  观战方是PT+封脉WDD+FC+2TG的阵容,对战方是力WZ+魔TG+魔FC+敏FC+HS的阵容,两边的阵容都各具特色,比较灵活,观战方有PT灵动加持,输出爆棚,但恢复力不足。对战方有HS在场,单推恢复力也是蛮强的。开场战斗中双封都启用了FC,但一速被对战方拿到了,观战方开场先发制人,用高速隐攻BB配合双法强行点杀物理成功,使得对战方一开场就陷入被动,力WZ都被当成封系用了,过来套这边的法系,还一套一个准,也是没谁了。魔FC开始被控得很惨,之后能出手,由于速度比龙三位法系快,也承担了半封的角色,之后对战方配合点杀观战方一速,三个输出点配合BB点过来,不死都难,而魔FC在这里最后出手,承担了一个守S的作用,面对对战方集火的输出,观战方想赢很难,或许玩封脉WDD就是错的!

  录像7012_20170822_090800_92.mhw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甲组16强诞生 小梅沙名列第一
服战前瞻:灵隐寺服战队宣告解散
服战报名图:新门派放出前的竞技
传服战指挥二狗辞职!回归紫禁城
点评明星赛:姑苏城跳出思维夺冠
大家爱看